抓狂!苹果手机发送这条信息后瞬间崩溃:千万别试!

俗话说,好奇害死猫,这句话经常性的应验。iOS11发布以来,就一直大小Bug缠身,苹果公司也接连几乎一个月就推送一个修复包,所以iOS11系统又被网友戏称为“大姨妈系统”。

现在,又有无聊网友发现了iOS11系统的最新Bug:如果在iPhone、iPad上发送Telugu(泰鲁固语,在印度东部的德拉维拉使用)符号,则会造成信息APP(iMessage、WhatsApp、Twitter等)闪退和崩溃,用户必须重新打开甚至是重启设备。

这个网友还爆料称,触发这个Bug之后,自己DFU强刷后才让手机恢复工作(如果含有符号的信息在主页推送的话)。

更糟糕的是,这一问题也波及到了macOS 10.13.4、watchOS 4.3,和tvOS 11.3,看来是苹果软件底层开发中某一套共性的东西没有考虑周全。

网友表示,iOS 11.2.5的用户可以让朋友多发送点其它信息,然后尝试将含有泰鲁固语的那条信息删除来彻底解决。

最后一提,iOS 11.3的两个测试版、包括macOS 10.13.4 beta均已经干掉了上述BUG。

iOS11可是着实不让人省心,不过小编更关心的是,苹果什么时候可以在新版本系统里面为老iPhone解除降频……

—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