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首次正面谈漂亮女友:我只有身高能赢她

又到周三,今晚8点,《拜托了冰箱》第四季新一期将在腾讯视频准时上线,大家有木有很期待?反正企鹅妹是超级期待,冰箱美食自不用多说,听说本期嘉宾是李诞张歆艺,企鹅妹作为蛋总迷妹早就盼着这一天啦。
图片
这期节目里蛋总彻底皮起来,挨个儿“调戏”了在场所有人,把大家逗得无可奈何又哭笑不得,靠“惹”来让大家爱,这种本事放眼娱乐圈估计也只有李诞能做到了。
图片
有木有觉得比起以前,李诞曝光度越来越多了,各大综艺上个不停,正式步入娱乐圈的赶脚啊。以前要是想李诞,只能去微博看他扯段子,现在好了,蛋总总算放弃走神秘主义(又称佛系艺人)路线,开始接地气了。
图片
比起体力劳动,这次他和好友张歆艺带着自家冰箱上节目,坐着聊天显然是蛋总的主场,精力“满血”,战斗力“满血”,皮起来也是“满血”,总之你能看到一个冰箱版“吐槽大会”。
李诞谈自己女朋友:不多谈是怕对方受到伤害
李诞有个漂亮女友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毕竟最近频繁上热搜,甚至还被谣传要上某档情侣真人秀,可见这对小情侣的群众呼声实在是太高。
图片
张歆艺在现场直言不讳,说李诞女朋友真的是太漂亮了,“是我最喜欢的那类长相”,让人怀疑对方是如何跨越物种爱上李诞的。
虽然李诞总说是靠自己的颜值和内蒙古户口,但是大家心里都明白,姑娘怕是“眼神儿不太好”,被蛋总花言巧语就“骗”上了贼船,毕竟李诞自己都在节目里说,他比女朋友厉害的也就是身高了。
图片
(感受一下来自不同物种的颜值差距)
何炅问李诞为啥很少在公开场合提到自己女友,蛋总也回应了主要是为了保护对方,毕竟艺人这个职业就是被用来消费的,但还是尽量避免给女友招麻烦。不过,“显得”善解人意可不是鹅们蛋总的风格,他话音一转就说主要也是怕自己受到伤害。
图片
像这么爱自己的艺人真的是很罕见了,一般男艺人上节目不是展示自己的男友力,就是表现言情男主般的深情款款,像蛋总这样婶儿的,真是罕见,不愧是…谐星。
图片
不过鉴于李诞能躺绝不站的人生真理,企鹅妹觉得在李诞家做饭的一定是黑尾酱。为啥这么说呢,李诞以前曾在某档节目里爆料自己不会做饭,并大言不惭地说“观众朋友们你们想一下,你要是会做饭你就得做饭,你要是不会你是不是就能吃饭了。”
图片
更心疼黑尾酱了有没有,照顾“瘫痪”男友任劳任怨。
还有在冰箱上贴着的女友照片,何炅问李诞是谁拍的,他转手就坑了自家女友。这里企鹅妹就不多透露了,大家今晚看节目可以明白谐星怎么挖坑的,不过还是要感叹一句,李诞黑尾酱这对感情绝对铁,一般脆弱的扛不住这么造啊。难怪何老师在现场感叹,你们一定能修成正果!
图片
李诞现场皮上天,调侃张歆艺还顺手调戏王嘉尔
蛋总的妙语连珠,舌灿莲花,鹅妹觉得真是一个挖不完的宝藏。节目上他调侃起好友张歆艺关于不买房的好处,说“不买房好,万一离了呢”。如此嘴欠,惹得二姐拿着叉子势要追杀李诞到底。
图片
张歆艺并不是唯一躺枪的人。就连何老师,蛋总也没放过,还“打蛇打七寸”地调侃何老师年纪大,但何老师却也没生气,大笑连连,还不停夸他,这种说话的艺术请大家今晚看节目观摩学习。
图片
还有王嘉尔,在他想知道啥叫阉割的时候,李诞劝说他可以尝试一下,惹得王嘉尔拿着餐刀要去和蛋总“交流交流”。
图片
总之,这期节目李诞把“皮”演绎出了境界,招惹完所有人,还能被大家喜爱。冰箱官博就贴出了节目录制小花絮,你蛋生活处处有段子。
图片
买房or租房?房价面前连李诞都皮不起来
带着冰箱来,有一个问题就避免不了,那就是租房住还是买房住?企鹅妹本来觉得以蛋总如今身价再加上自己又是公司创始人,活着就是KPI,更别提连王思聪也投资了他的公司,在上海买套房应该算能力范围之内,结果李诞说自己现在在上海还是租房住,连冰箱都是房东的。有木有瞬间觉得李诞简直是娱乐圈最贴近生活的艺人了。
图片
不仅是李诞,张歆艺也表示自己目前和袁弘也是租房住,至于租金多少,企鹅妹建议你们看节目亲自感受一下。
图片
这就非常神奇了,明星们绝对少赚不了啊,为啥有这么多租房的呢?大家还记得王珞丹在上《拜托了冰箱》时也说自己在北京租房,一瞬间引起“北漂心酸租房”的讨论。
图片
所以,生活都得自己过,别人的生活是啥样,酸甜苦辣什么的不管明星还是素人该尝都得尝。
谐星逐梦演艺圈:李诞浑身的综艺感就是老天爷赏饭吃
王建国在微博上曾经动情地评价李诞:“不说文字功底,我家老李光是靠说话漂亮就能吃一百二十年”。
图片
确实,李诞的调侃,看似偶有冒犯,但尺度把握的非常好,被调侃的人不仅心里不会膈应,还会被逗得哈哈笑。何炅评价李诞“情商巨高”,大家体会一下“巨”这个词。
图片
李诞从网综中脱颖而出,算是近些年娱乐圈最独特的存在之一。各大节目上,李诞都会带梗,会犯懒、会调侃,最终都能赢得了和他一起工作的艺人还有观众的喜爱。可见他话术高明,情商爆表,但鹅妹觉得最重要的是,他有一颗坦诚不包装的心。一个人如果足够聪明真诚,参加真人秀绝对会加分。
图片
他没有标准如公式般的语言,他用吐槽的话术消解一些严肃沉闷,击中一些冠冕堂皇,撕破一些道貌岸然,却让又能让自己避免陷入争议和麻烦。
图片
他生冷不忌拿捏得当,接话不砸挂,有种仿佛浸淫娱乐圈多年的老练通达。但他又意外纯真,对于娱乐圈早已心照不宣的套路有种本能的嬉笑排斥,所以人们看他总觉得格外真诚舒服。聪明和朴素,在他身上意外和谐地融在了一起。
图片
说他是艺人,是明星,但是他很明显只是把这个当做一份必须完成的工作,所以工作之外,他看书写书,读佛经,当淘宝模特,和娱乐圈这个名利场,似乎又时时警惕地保有距离感。
图片
不过按他自己的话来说,他这个人比较贪生怕死,这些都是生存智慧啊,朋友们!
图片
所以看多了娱乐圈那种千篇一律的漂亮皮囊,突然一个真正有趣的灵魂出现,教人如何不爱?说到底,李诞这种情商体质,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人。
图片
至于李诞为啥戒酒,最不爱吃啥,自己冰箱里的趣儿,还是看节目确认吧,企鹅妹再说就要被扣鸡腿了。大家不要错过今晚八点腾讯视频上线的《拜托了冰箱》,咱们坐看李诞到底是怎么把场子热起来的!
图片
我是招实习生的分界线!!!
图片
文/薇拉
微信名:腾讯综艺
微信ID:tengxunzong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