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之间的亲密爱意,从艺术家的插画中满溢出来

爱情最美的样子是怎样的?什么样的状态才是情侣间最好的状态呢?
其实,恋人之间的相处模式有很多种,不论是心灵相通默契十足的,还是三天两头吵架斗嘴然后和好的欢喜冤家类型,只要是相爱的两个人,大抵都有共通之处的。油画酱觉得,健康的恋情带给两个人的,一定是舒服、自然的心理状态。
图片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组最新的浪漫温馨的恋人插图。其实在一年前,油画酱就曾写过Zipcy的这一系列美丽的,拥有梦幻凝视和渴望叹息的插画作品。Zipcy是一位韩国汉城(首尔)的插图画家,她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艺术家的旅程。
这一组一对恋人的插图,是她最著名的作品。这些画面虽然有一些亲吻、触碰和裸露,但是毫无色情感,带给人最直接的,就是两人眼睛里传达出的满满的爱意。Zipcy说,这些插画的灵感来自于“爱”和“爱人的眼睛”,眼睛是最难画的部分,而她最专注于表达充满爱的眼睛。如今,Zipcy的恋人插图又出了新作,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