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小米8在印度现身 电池加大颜值倒退

现在的国产手机早已不满足于仅仅在国内市场销售,因为市场趋于饱和,消费者也越来越挑剔和难以满足,不如留一点精力去开拓海外市场,例如印度,小米就是最早意识到这一点的中国手机厂商。近日小米的子品牌PocoPhone准备在印度发布第一款旗舰F1,配置与小米8几乎相同,但颜值却大打折扣。

小米8作为一款高仿iPhone X国产机,早已经在国内市场背负了许多的骂名,就连官方宣传海报的风格和构图都和iPhone X极为相似,而这款针对印度市场的新机把小米8的后盖彻底换了个样,从玻璃变成了塑料,厚度也有所增加。

PocoPhone F1同为骁龙845旗舰,甚至还有液冷散热功能,电池增加至4000mAh且支持QC 3.0快充,配备了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相机。材质和相机方面是小米8的劣化版,但电池容量增大强化了续航,是一款更加实用的旗舰,只是机身质感变得比较差塑料感极强,这个用料和设计实在是有点糟蹋了骁龙845啊。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