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可能会讨厌 女生却很喜欢的三个手机品牌

能在网络上关注手机数码圈子,并主动搜索学习研究的人几乎都是男生,女孩子们几乎都对手机配置和新技术一窍不通,只在乎好不好用喜不喜欢,以及这个品牌的格调如何。今天咱们就来聊聊那些男生可能会讨厌,但女生却比较喜欢的手机品牌。

OPPO

OPPO手机一向以来都不是拼参数和性价比的品牌,原本这并无不妥,但是在小米这类性价比型厂商的衬托之下,OPPO这种传统硬件盈利性质的品牌可能不太受数码爱好者的欢迎,认为手机的钱都均摊到明星代言人和广告费上了。但实际上出货量越高营销成本就越低,扩大知名度、请明星拉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同、搞好服务和质量,也是一种很合理的商业法则,再加上做工精细、自拍漂亮,女生喜欢OPPO手机很正常。

vivo

vivo和OPPO本是一家人,同样是走传统硬件盈利的路线,只是产品线和技术取向上有所不同。vivo其实在男性用户心目中的印象还是蛮不错的,是国产手机里少有的坚持做HiFi的品牌之一,再加上最近一两年里vivo频繁推出黑科技和新旗舰,在讨好发烧友方面要比OPPO做得更加到位。vivo同样也有众多明星代言人和电视节目广告营销,手机的自拍体验不输OPPO。

美图

当下自拍体验和成像质量最好的手机就出自于美图,美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甚至还要比后置摄像头更高级,先进的传感器、光学防抖、硕大的柔光灯、专业的美颜算法,不少女孩子就是为了自拍才买的美图手机,加上各种粉色装饰和定制版花纹图案,美图就是只为女孩子生产手机的专注品牌,以性价比为尊的男性用户自然不会喜欢这种极端的产品,但是存在即合理,美图在年轻女性用户群里的口碑可是极好的哟。

侧重问一下各位男性同胞们,要是你的另一半想买以上三个品牌的手机,你会顺从其意还是极力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