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新iPhone大调价 5.8寸款直降一千元以上

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今年的新iPhone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而且一来就是三款不同尺寸不同配置的iPhone,去年8388元起的iPhone X已经被很多媒体和消费者吐槽太贵了,在发售两三个月后电商平台开始降价后,iPhone X的销量才开始有所增加,那么今年的新iPhone定价策略又如何呢?
图片
据苹果代工厂相关人士透露,今年仍然有5.8寸的新iPhone,是iPhone X的同尺寸配置升级款,处理器变更为苹果A12芯片,运行内存不变,摄像头规格略有提升。更重要的是,5.8寸新iPhone在今年充当的只是“中档款”,它上面还有一款4G运行内存6.5寸屏幕的大号iPhone,因此它的定价相比iPhone X会便宜不少。
图片
5000+、7000+、8000+,这是三款新iPhone的定价区间,随着苹果与三星合作关系的深入,屏幕定制和量产方面的成本有所下降,5.8寸新iPhone的售价相比iPhone X至少会下降1000元,对于那些喜欢相对小屏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如若购买港版的话等一两个月后就能以六千多的价格入手,等同于以往买一台Plus的价格。
图片
除了5.8寸的新iPhone之外,6.1寸的廉价双卡双待版iPhone也备受关注,砍掉了很多人不常用的双摄像头,继续使用LCD屏幕,搭载苹果A11X处理器和3G运行内存,支持Face ID,性价比相当出众。你决定好今年买哪个版本的新iPhone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