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预测一加7设计 基于OPPO R17的高配版

OPPO R17这款中端机目前都几乎被曝光得七七八八了,8+128G版售价3499元起,其实从R17身上就能探寻到一加下一代旗舰的亮点,包括外观和新的技术特征。
图片
图片
OPPO R17 Pro将会采用三摄像头模组,并且这个三摄与华为的三摄有很大的不同,第三颗摄像头是负责记录景深3D信息的,玩法和用法非常新鲜,目前所有的媒体都在猜测这颗摄像头的用途,一加作为OPPO的互联网品牌肯定也能分一杯羹,供应链上会获得OPPO的全力支持,所以一加7会搭载三摄像头并不奇怪。
图片
其次是屏下指纹模组,该技术由vivo首发并且和供应商共同协作完善,现在的光学屏下指纹识别已经进化到第四代了,识别速度和识别率已经和电容式指纹识别差不多了,实用性比大多数人想象中的要提高了不少,既然现在连OPPO、vivo、小米都在跟进该项技术了,一加与OPPO共享供应链资源自然也会跟进,下一代旗舰很有可能就是上面概念图的那个样子。
一加今年年底还有一场发布会,并且很有可能跳过6T直接发布7,因为新增屏幕指纹和三摄已经算是很大的改动了,对安卓系统流畅度有苛刻要求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