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嬷嬷终于上线,《如懿传》里的容佩真的不简单!

《如懿传》终于等到了容嬷嬷上线,有人说容佩是容嬷嬷和傅文佩的综合体,想想也有些道理。

她有着容嬷嬷的狠,也有傅文佩的细腻。

她出场的时候,正受到太监的责罚,即便出身微寒,容佩还是要护着其他姐妹。

她的宫女级别很是卑微,原本就在圆明园办公,不在紫禁城内,非人类待遇更多(至少紫禁城内乾隆皇帝还是要求宽待下人)

如懿也是看中了她身上的这种义气,即便容佩也是弱者,但她敢为弱者发声,气势是有的。

这种会来事儿的人,又有一颗忠心,值得放在身边。

容佩有多年圆明园宫女经验,业务能力不弱,老练又注重细节,这才是宫女中的宫女。

容佩也毫不含糊,她非常敬重如懿,毕竟谁对她好,她会用数十倍来回报。

内务府送来如懿封后的新衣服,容佩在门口就像拦路虎一样,把内务府总管太监好好数落了一顿。

大阿哥刚去世,就让如懿穿红戴绿,这不是故意挖坑么。

容佩业务能力真心能打,后宫的任何雷区都能提前预判,她的双眼里就像安置了最新款的雷达系统,一扫便知。

她气场强大,也不怕得罪位高权重的人,她说过:这个宫里,我只听如懿的。

和海兰一样,容佩也是毒唯。

后面更精彩,“耳撕”嘉嫔金玉妍,这场戏看得很解气。

正式开战前,容佩就和惢心说了:我会帮你报仇的。

容佩身上这种江湖义气大姐姐风范,直接碾压金玉妍。

她是如懿的最佳发言人,身处嫔妃之中,毫不怯场,该狠的时候一样狠。

这也是帮如懿长脸,让其他人心里发怵,以后要对付如懿,得先过容佩这关。

戳死金玉妍双耳那会儿,容佩的预热加执行功夫非常到位。

斗完金玉妍,现在还有卫嬿婉。

容佩也说出了自己的忧虑:金玉妍也算是知根知底了,而这卫嬿婉有点看不出路数。

西湖夜宴,她如同安陵容3.0一般,做了一场创意歌舞,直接把皇帝迷住了。

而这一切,都是她自作主张,也没有和后宫领导如懿做报备。

容佩的雷达自然是感受到了,看看后续容嬷嬷的战斗力会不会升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