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玩遍塞班岛,让你发现不一样的海岛

   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和繁忙的学习工作, 决定给自己身体和心里放假。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一个人出去旅行。塞班岛是美国唯一对中国免签的海岛,五小时的飞机直飞。
图片
   赤道旁的塞班岛,四季如夏,除了特殊的台风天,一年四季均可前往。消费远不及马代,美景却丝毫不输。蓝天白云七色海,十月,我们如何玩遍塞班岛。
图片
  提到岛屿,最先能想到的就是千篇一律的阳光沙滩美女。但是,我们这次玩点刺激的——丛林探险,塞班北部的自然景观得天独厚,圣母露蒂斯寺、踏破潮山、鳄鱼头岩崖、滨海老人等等都是值得一去的。除此之外,你可前往塞班最高峰及岛中隐秘的丛林进行探险,体验塞班原始之美。
图片
    潜水宝地。塞班岛上遍布了各个潜水点,它的彩色珊瑚也是非常有名的。其中最有名的海滩要属宝宝海滩,其余分别还有踏盼滩、冰淇淋礁、欧比滩、拿夫潭滩、拉得海滩等大大小小十几个潜水点。在这里,只要你想,整片海滩都是你的。
图片
   惬意环岛游。在塞班岛开着敞篷越野吉普车进行环岛观光,还要去见识一下塞班最美的军舰岛,实在是一件彰显自由个性的事情。登上塞班的最高峰,俯瞰塞班岛四周,这一路上塞班的历史早已看在眼里。
图片
   消费远不及马代,美景却不输。不像东南亚人挤人,没有夏威夷路途遥远,比起欧美的奢华,接地气是塞班岛的最大特点。所以,还等什么呢,带上护照就走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