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总决赛的MVP虽然是Ning,可获得MVP次数最多的是他

在今年的S8全球总决赛决赛中,Ning以两场卡蜜尔和一场酒桶的出色发挥斩获了总决赛的MVP,拿到MVP后的ning也是高高举起并亲吻奖杯,不得不说这次的总决赛MVP给的一点问题都没有,ning在整场BO5的发挥也是配得上这个总决赛MVP。

虽然ning获得了这次的总决赛MVP,但你知道吗?其实在整个S8全球总决赛上,获得MVP次数最多的其实另有其人,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次S8总决赛MVP次数排行榜吧!

第一名-caps:5次

FNC今年的王牌中单选手,他的妖姬、刀妹用的都非常不错,FNC之所以能打进决赛,caps的功劳可谓不小,但是在决赛上的发挥却有失水准让他面对rookie时没能打出自己的东西,FNC当中路没了声音,下路又遭到针对后,输掉比赛自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第二名-rookie:4次

今年S8总决赛上绝对的最强中单,无论是玩C的妖姬还是辛德拉还是玩保护的加里奥,rookie总能稳住中路这条线,成为iG最为坚实的保障,又能C又能稳,试问这样的中单哪有卖?我要来10斤!

第三名-broxah:4次

其实FNC的打野broxah在八强赛以及四强赛的表现都非常亮眼的,相信他的盲僧是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一个英雄了,但即便是在决赛上两次使用了盲僧,但依然不敌ning,而且起盲僧的效果也没有打出来。

第四名-Jackeylove:3次

很多人说Uzi是世界第一AD,但是经过S8总决赛一役之后,Jackeylove阿水才是真正名副其实的第一AD,虽然没能在总决赛上拿出自己的招牌德莱文,但是两局卡莎的表现足以证明自己这个17岁的少年郎是有资格顶起这个冠军AD之名的

第五名-perkz:3次

其实拿到MVP次数三次的选手有不少,除了jensen外还有mata、wunder以及jensen,但这里之所以提一下欧洲法王阿P,其实更多的是他乐观的职业态度,G2从入围赛一直都不被很多人看好,但是一路杀到了四强还在八强赛干掉了夺冠热门的RNG,这着实让所有人对今年的G2有了很多期待,只可惜他们遇上了今年的冠军iG,但不得不阿P的个人实力是有的。

那么对于以上这几位选手,你印象最深的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