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麒麟980旗舰将至 疑似荣耀V20通过3C认证

【TechWeb】在刚刚发布完荣耀Magic 2后,荣耀公司并没有闲着,似乎在酝酿又一款性能强劲的手机相关上市工作,此前,一款型号为PCT-L29荣耀新机获得ECC认证,现在该机又通过了3C认证。

根据推测,这款已经通过3C认证的荣耀新机,很有可能是荣耀V10的下一代产品——荣耀V20。而V系列在荣耀手机产品线中,一直是面向旗下高端用户的手机系列,或许可以推测,它将会是第二款配备麒麟980 AI芯片的旗舰手机。

其他方面,据之前爆料,荣耀V20将配备一块IPS LCD水滴屏,根据外媒消息,荣耀V20的后置摄像头规模可能跟荣耀Magic 2相同,在内置麒麟980芯片基础上,内置6GB/8GB运行内存。

至于在拍照方面,三摄似乎也是荣耀V20“标配”。它后置1600万 + 2400万 + 1600万像素三摄;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22.5W快速充电充电。比Magic 2支持的40W充电略逊一筹。

随着3C认证的通过,荣耀V20极有可能在本月发布,按照这样的一个速度,有了荣耀Magic 2+荣耀V20这两款手机,荣耀又会吸一波粉了。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