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众最想和谁共度"情人节"?英拉竟然只排第4

11月22日是泰国的传统节日水灯节,无数情侣会相携来到河边,在月光清澈的夜晚,放下承载了双方爱意的小船。

泰国前总理英拉(视觉中国)

海外网11月14日电11月22日是泰国的传统节日水灯节(Loy Krathong),该节日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浪漫的节日之一,也被认为是泰国的情人节。在水灯节即将来临之际,泰国民众选出了水灯节最想约会的对象人选,其中流亡的泰国前总理英拉在最想共度“情人节”(水灯节)的政治人物中位列第四名,泰国现任总理巴育名列第一;在影星排行中,泰国女星Yaya成为民众最中意约会对象。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泰国商会大学本周二(13日)发布了一项“水灯节最理想约会对象”的民调。

从左至右依次为:巴育、他信、阿披实、英拉。(视觉中国)

在政治人物排行中,泰国现任总理巴育成为民众最想共度水灯节的人选。紧随其后的是三位泰国前总理,他信名列第二,接着是阿披实,英拉位列第四。

Yaya被选为民众在水灯节最想约会的明星。(视觉中国)

在影视明星排行中,1993年出生的泰国“小花”乌拉萨雅·斯帕邦德(Yaya)成为了民众在水灯节最理想约会的对象。泰国女星蓝妮·卡彭(Bella Ranee)位居第二;第三名是泰国男星、Yaya的男友纳得克·库吉米亚(Nadech Kugimiya),紧随其后的是泰国男演员坡·塔纳瓦特·瓦汀那潘廷(Pope Tanawat Wattanaputi)和泰国女星Aum。

据悉,该项民意调查是在11月1日至9日进行的,共对1221人进行了调查,调查范围遍及泰国各地区。

每年11月份的“水灯节”,无数情侣会相携来到河边,在月光清澈的夜晚,放下承载了双方爱意的小船,为幸福的未来诚心祈祷,情侣们漫步在河边,画面十分浪漫又温馨。(海外网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