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3幅错视觉艺术奇观,营造出不可思议的超现实感

人们常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意思是听到的不一定可靠,亲眼所见才为真理。的确,眼睛是人类感觉器官中最直接、最能反映事物原貌的。可是,你看到的真的是真实的吗?不一定哦。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会遇到这种状况。比如我们明明知道法国国旗白蓝红三色的比例不是1:1:1,但却总感觉三种颜色的面积相等。

会欺骗我们眼睛的,还有视觉错位摄影这个“小机灵鬼”,它尤其擅长利用透视错觉营造“虚假”的超现实效果,来欺骗人们的眼睛,博取人们的关注。其实,擅长玩光影魔术的摄影师们才是真正的大boss,这群人思维活跃,脑洞大,总是能在特定的情境下捕捉到一些奇特的瞬间。

油画酱搜集了11幅自然场景下的错视觉艺术照片,这些照片真的是太令人惊奇了。

枯木逢春!一颗长满云朵的大树。

房子都烧起来了

盯着画面中的人30秒,会发生很神奇的事情,不要眨眼睛哦。

这是油画还是海浪?太美了!

仙女飞起来啦

双头怪

小心!天外飞来不受重力的不明物体

这胴体还是沙丘?

船在天上游。

不可思议,这是怎么做到的?

像幻境一样,太美了

真盗梦空间

在你看来,路中央是个大坑还是一个水中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