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的腹肌牛到我想爆粗口!努力如我只有……一块

事情是这样的,本人自从2014年来到这里工作之后,体重涨的比我工资还快。
我看了谭维维的炫腹照……简直想要爆粗口了好吗……这也太厉害了!
图片
然后我就不禁想到了悲催的我自己。最厉害的时候70kg老板马上就要把我辞退了……然后今年的时候我司一名与我同一梯队的L码妹子健身暴瘦成XS,我痛定思痛,斥资巨款在公司旁边的健身房开始健身。
图片
以上图片均未ps 为我的勇气点赞
右边是半年前吧……就是已经胖到吹起来……但是相对来说脸会比同等吨位的身体小一号,导致自己一直没意识到胖成了球儿……左边是最近,照片里的小半裙已经又大了
图片
我是属于沙漏型身材吧,胸大腰细屁股大(是的我就是那个罩杯很精彩的小编),脚脖子和手脖子都很细,中国版卡戴珊,但是胳膊又比人家粗……我就很希望能够把我这个华北五省第一胯给减下去啊。而我首要的部位就是腹部和屁股这里。
图片
但是大家都知道,减肥没有说是只减局部的。因此我就着谭维维这个热点,重点说说腹部怎么减。
图片
腹式呼吸
首先呢是腹式呼吸,就是用腹腔去呼吸。呼吸的时候如果你胸部动了就是用到了胸腔,要改变呼吸习惯用肚子呼吸。然后用它去配合其他的健身动作,效果会更显著。它可以有效锻炼到腹横肌,当你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配合腹式呼吸。呼吸30个试试,你会来找我点赞谢谢。
图片
运动表现上,极大增强核心稳定性,清晰腹部线条。生理上,改善了消化道的血液循环,促进消化道的消化吸收功能,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起到加速毒素的排出,减少自体中毒,而达到减慢衰老的目的。此外,对结肠癌及痔疮的预防也卓有成效。
图片
另外,腹式呼吸还包括盆腔运动,即在作腹部大呼吸的同时,配合收肛及舒肛运动以及缩腹上举,目的在于促进盆腔血流,因为盆腔中的脏器涉及到人的内分泌系统、生殖泌尿系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部分,同时有助于提升性能力。(最后一点对我来说很重要哈哈哈哈哈哈)
仰卧抬腿
是下腹的训练动作,增强下腹肌肉力量和耐力。这个做起来特别累……希望大家可以坚持。
图片
俯身登山跑
是支撑类核心训练动作,可以有效的提升心肺功能,综合性训练下腹和侧腹的肌肉力量。我最惧怕这个动作了嘤嘤嘤。
图片
最后再帮大家汇总了几个可以有效锻炼腹部的动作,可以酌情进行训练哦!
图片
1/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臂伸直,双腿45度由蜷缩并伸直,保持这个姿势持续3秒钟。
图片
2/左腿竖直盘在右腿上,双臂抱头,用腰腹的力量让整个身体卷起来,有点像加强版的卷腹动作。
图片
3/双腿蜷起,小腿跟大腿呈90度角,双臂抱头,然后做仰卧起坐,记住双脚不要占地面,30个动作为一组。
图片
4/双臂支撑柱瑜伽垫,臀部抬起地面,双脚做来回向上踢腿的动作,左脚踢腿+右脚踢腿为一个动作,30个动作为一组。
图片
5/这个动作就是基础版的卷腹,双腿并拢臀部在瑜伽垫上,用双臂和腹部的力量卷起,同时双臂勾住脚尖。
图片
6/臀部在瑜伽垫上,双臂贴在身体两侧,腿部从平直到卷成90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做这个动作,30个为一组。
图片
7/左臂为支撑点搭在瑜伽垫上,右臂扶住垫子,身体侧直立在瑜伽垫上,一只腿竖直点地,另一只腿向前挪动点地。
图片
8/臀部在瑜伽垫,左腿倒向瑜伽垫,右腿蜷缩,这个姿势保持住之后,双臂抱住头部做仰卧起坐,30个为一组。
图片
9/臀部坐在瑜伽垫上,一只手扶住后脑勺,另一只手扶住地面支撑住,一只腿90度支撑柱地面,另一只腿平直抬起,然后做仰卧起坐,这个动作难度比较大,建议循序渐进。
图片
毛远祥 Rain
Keep 课程设计师
NSCA美国国家运动医学院认证教练
蒙牛达能合作有格青年
今天专业部分都是由这位一点也不油腻的水瓶座肌肉男提供(虽然是水瓶座但是一点都不渣)。恩,这不是一个广告,因为他已经转做设计课程的老湿了不当私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