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百年庆典进入倒计时,携四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每逢车展看什么?新车、车模和豪车。这句在坊间广为流传的“玩笑话”,却形象地勾勒出车展现场的境况。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位于B区的9.3号豪车馆再次“沦陷”,成为“网红打卡地”。

其中,宾利展台的参观者更是络绎不绝。此次宾利展台展出了宾利添越Bentayga家族核心成员——Bentayga V8、重新定义超豪华旅行座驾的全新欧陆GT、为中国客户专属打造,代表了宾利汽车极致精湛工艺的慕尚长轴距版以及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飞驰车型。多款重磅车型齐齐亮相,可谓是一场感官的奢华盛宴。

从参展阵容可见,宾利对中国市场表达了足够的重视。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先生介绍说:“中国市场对宾利汽车至关重要。16年前,宾利汽车开启了中国市场之旅,到今天,宾利汽车已经成为中国超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导品牌,建立了拥有35家零售合作伙伴的网络。宾利汽车始终与中国客户一起追求卓越,我们对宾利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从1919年到2018年,宾利迈过了发展史上的第一个一百年,2019年的百年庆典进入了倒计时。这一百年中,宾利打造的每一款车型划时代地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经典,成为超豪华品牌的代言者。

此次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宾利添越Bentayga V8在添越家族造型的基础上,注入全新的运动元素,成就了最动感的添越车型。

添越Bentayga V8搭载了新一代4.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动力单元的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更可提供高达770牛·米的峰值扭矩,使得添越Bentayga V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

即将于明年引入中国市场的全新欧陆GT也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全新欧陆GT的惊艳外观设计,其不仅是对经典设计DNA的沿袭,更是对大胆革新未来愿景的诠释。宾利汽车著名的“动力线”与“后腰线”设计元素,在全新欧陆GT上得以延续,从头灯延伸至车尾,进一步凸显全新车型的肌肉运动感。

贴合中国市场对加长轴距的偏好,宾利推出了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慕尚长轴距版。长达3,516毫米的超长轴距令其成为世界上最宽敞的顶级豪华轿车之一,贴心的航空式可伸缩腿部休息支撑和Alcantara面料制成的电动遮阳帘,为旅行提供了舒适、私密、尊享的驾乘空间。

最受中国市场欢迎的飞驰也来到广州车展,为宾利助阵。宾利飞驰车型拥有更受瞩目的极富威严感的格栅设计,超大尺寸的晶钻式LED大灯,造型犀利的翼子板进气口,加之飞驰标志性极具现代感的设计线条,呈现出雄浑有力而又优雅尊贵的外观造型。

四款重磅车型加持,宾利展台可谓看点满满。广州车展后,宾利也正式进入百年庆典的筹备工作中。届时,宾利将以怎样一场豪车盛宴庆祝宾利百年诞辰,并向外界呈现怎样的一场感官盛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