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雨中哭泣的快递小哥:哭完后继续送快递,跟女朋友已和好

小李回忆,当日在送快递的途中,女朋友打电话过来,自己和她吵了几句就哭了起来,快递并没有丢失,离开后自己又继续送快递了。离开现场后,并没有想到事情会持续发酵。

11月19日,上海普陀公安分局长风新村派出所,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见到了15日在雨中哭泣的快递员小李和递伞的季先生。

小李回忆,当日在送快递的途中,女朋友打电话过来,自己和她吵了几句就哭了起来,快递并没有丢失,离开后自己又继续送快递了。离开现场后,并没有想到事情会持续发酵。自己也是昨天下午才知道这件事,看到网上的评论后觉得世界充满正能量,目前和女朋友已经和好。他特意提到,当老先生上前询问时,自己特别感动,“心里特别暖,真的很感谢这位老先生。”

为小李递伞的季先生是一位退休的高中老师,家住一楼。“可能是因为小李和我的学生年龄相仿,当时他一个人蹲在雨里哭,”季先生表示,见此情景后他就打伞上前,“问了三个问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你是不是丢了东西?外面下着雨,还蛮冷的,我说你雨具都没带,你是不是把我的伞和雨具拿去。”

上海警方提示,如有快递被盗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