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玩家使用《灵魂能力6》打造《魔兽世界》格斗游戏

暴雪虽然在《风暴英雄》这款MOBA游戏中打造了时空枢纽,将旗下系列的各个经典角色全部放在同一个舞台进行大乱斗,满足了部分玩家的期望,但是不是所有的玩家都喜欢MOBA,例如那些喜爱格斗游戏的暴雪粉丝!不过,玩家的创意是无穷的,没有什么能阻挡!
图片
有些玩家通过“幻想”构图来满足自己的小心愿,比如一位叫GuardianReflex的玩家就绘制了《魔兽世界》变成格斗游戏的样子!
图片
还有些更加厉害的玩家利用别的游戏的“特性”,进行改造满足自己的小心愿:随着《灵魂能力6(也译:剑魂6)》的推出,喜爱格斗游戏的暴雪粉丝利用游戏中非常完善的角色订制化功能,打造了《魔兽》版的格斗游戏!
图片
《灵魂能力6》中允许玩家选择各式各样的角色模组对其进行改造,游戏中除了与其他玩家切磋竞技外,也可以比拼各自造型的帅气程度!
图片
相信熟悉《魔兽世界》与《魔兽争霸3:寒冰王座》的玩家都非常熟悉博士贴出来的这些角色吧?这些模组创作就是一位叫MagnificentBunny的玩家的杰作。
图片
有点帅呢!暴雪是不是考虑进军一下格斗游戏市场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个角色,你觉得谁最帅呢?博士觉得这个伊利丹不错!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