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车主曝车内机器人半夜唱歌吓到保安,细数缺陷后想要退车

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

11月30日消息,近日蔚来汽车的一位车主在蔚来APP内撰文曝光了自己买车以后遇到的诸多问题,并在文末“含泪”表态说“我要退车”。目前这件事已经引起了诸多汽车博主和媒体的关注。

这位自称是蔚来汽车1589号车主的作者,其撰写的文章第一句就非常犀利的说“谁再买蔚来谁是孙子”。

原来他说自己刚刚提车两个月,有一天约了广东广播电台的人一起试车试驾,不过在充电之后却被充电小哥告知汽车故障了。找了蔚来的多位员工都没有解决问题,非常令人失望。

由此他想起了提车两个月来,蔚来汽车发生的种种问题和故障——其车内的机器人Nomi曾经半夜唱歌自嗨,吓到了保安。后视镜不能动、车门开不了、系统常死机,也曾遇到过去换电时被螺丝卡住,车主在冷风里等了一个小时……

蔚来汽车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最终让这位车主在文尾喊出了“综上所述,我要退车”的呼声。目前并不清楚蔚来汽车是否有给这位这出退车。

针对蔚来汽车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小爆的好友感叹道:为了情怀,买个千八百的手机也就算了;竟然还能为了情怀去买50来万的汽车,结果受苦的还是自己吧?!

另外,据汽车自媒体@轼界 爆料,在1589号车主的“退车”文章下,有人留言说:不为别的,冲你说的第一句话你就欠我们所有蔚来车友一个道歉,而且还分析说这件事有“8成的错误是1589号车主自己的错误,2成的错是蔚来还处于提升阶段”,最后竟然将问题归结于1589号车主小丫头包容性差……

小爆也是看的醉醉的。不知道蔚来汽车的创始人@李斌 ,对这件事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