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要做自己的“绝世美钻”

对亮晶晶的东西的喜爱,仿佛是人类写在基因里的浪漫。

在远古蛮荒时代,人们就将火种视为珍宝,

自文明发展以来,月光与星星也一直为文人所称颂。

直到天然瑰宝——钻石的出现

让人们意识到原来还有这样一种绝世之美。

此后,

最浪漫的爱情,无一不带着钻石的祝福;

最知名的美人,无一不是钻石的fans。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美钻配佳人

玛丽莲·梦露

她无疑是钻石的super拥趸。《绅士爱美人》中最经典的桥段就是,在一群男dancer的簇拥中,她桃红色的绸缎礼服衬着明媚的脸庞,魅惑与纯真并存,轻启朱唇,唱出那一句“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向世界宣告“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真是又美又有态度!

《绅士爱美人》剧照(1953年)

这枚24.04克拉的“巴罗达之月”(Moon of Baroda),是美国珠宝商Meyer Rosenbaum借给剧组的道具。

奥黛丽·赫本

赫本,一个全世界都想为她的美貌唱赞美诗的女人。就这样一个魅力佳人,却少以奢华的形象出现,就连仅有的几次珠宝演绎,也是献给了钻石。

在《蒂芙尼的早餐》中,赫本戴着假珠宝,在橱窗外看着真钻石,神情就像仿佛吃着羊角面包,也能尝出顶级鱼子酱的美味一般。那双满是星光的眼,留下了经典的银幕形象,也给全世界女人一个梦——成为“钻石”那样独一无二的存在,因为自己的特有魅力而被欣赏和珍惜。

《蒂芙尼的早餐》(1961年)

项链中间的黄钻重达128.54克拉,时至今日依然是Tiffany的镇店之宝。

安妮·海瑟薇

一出道就模仿赫本《罗马假日》造型出演《麻雀变凤凰》,声名鹊起后的安妮·海瑟薇也一直用演技在证明自己的实力,在铺天盖地的各种评论中活出自我。最新电影《瞒天过海:美人计》中,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心机婊”女明星,戴着价值连城的钻石项链,只为和同伙们来一次完美偷盗。为得到光彩夺目的瞬间,她可以“费尽心机”,甚至“不择手段”,这何尝不也是一种“魄力”?

《瞒天过海:美人计》(2018年)

而电影真正的“主角”是这串价值1.5亿美刀,名叫“杜桑”的项链

“绝世美钻”也许是大多数人的梦想,或许遥不可及,但是再美的钻也始终是装饰,也敌不过闪耀的自己。看看这些佩戴昂贵美钻却比钻石还闪耀的女人,你就会发现: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闪耀,从肌肤到身心灵都闪闪发亮,才是真正的耀世“佳人”!

女人,该做自己的“绝世美钻”

4C*多效修护能量,奢养你的“钻石脸”

梦露说过,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但要时刻记住,再价值连城的“钻石”都只是为你的美丽锦上添花,你,才是主角。一枚好钻石,用全球通用的4C标准就可以衡量,而钻石般光耀美好的肌肤则为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