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教练人选似早已确定,只待官宣,担心的粉丝可以散了!

最近随着转会期临近尾声,各大战队的新赛季名单也都大都尘埃落定了,但是对于RNG这支战队来说,似乎粉丝们的心里还是七上八下,而造成他们如此担心的最大原因就是主教练的人选。Heart的离开让RNG今年的教练位置再一次悬空,而上一次悬空也是总决赛之后,只不过风哥的卸任更多是身体原因,而Heart的离开更多还是有点背锅成分。
图片
Heart离开之后,本以为他会回到LCK赛区执教,毕竟在短短一年内带领RNG拿下了五座冠军奖杯,即便说在亚运会上帮助中国代表队拿下了冠军,但其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只要回去一定会加入一个不错的战队,但是他没有!他最终选择了主教练同样位置悬空的EDG战队。
图片
转会期剩下的时间没有多少了,RNG难道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教练吗?
答案自然是否定的!
根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其实RNG的教练早已确定了,只不过目前碍于LPL转会期一贯喜欢憋气的原因,所以会在几天后才发布,所以各位RNG粉丝大可以放心。
图片
但是对于目前网络上盛传的风哥回队重新执教,他也是给予了否定,那么RNG这个教练就更加的让人好奇了,按理说目前LPL能当大任的教练屈指可数了,究竟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