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拿大多地收到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的炸弹威胁

美国媒体报道,炸弹威胁在美国多地导致学校关闭、人员疏散,并引发公众恐慌。加拿大方面,包括多伦多在内的多个城市的警方收到炸弹威胁。目前尚不确定加拿大发生的这些炸弹威胁是否与美国当天的炸弹威胁有关。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3日电(记者徐剑梅邓仙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市等多地的多所学校、医院、企业和机构13日报告说收到以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的炸弹威胁。

据美国媒体报道,炸弹威胁在美国多地导致学校关闭、人员疏散,并引发公众恐慌。

美国各地警方尚未发现炸弹装置,初步调查显示这些可能是“诈弹”威胁。

加拿大多个城市收到炸弹威胁 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据央视新闻移动网消息,当地时间13日下午,包括多伦多在内的多个加拿大城市的警方收到炸弹威胁。

目前关于炸弹威胁的细节,警方还在调查当中,已经披露的信息包括:

下午三点,多伦多警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有关炸弹威胁的消息,同时开始疏散市中心重要地铁站人群,到下午三点半,紧急疏散完毕。

加拿大接到炸弹恐吓的城市分别是:多伦多、卡尔加里、坎卢普斯等,从东部到西部多个城市。

目前尚不确定加拿大发生的这些炸弹威胁是否与美国当天的炸弹威胁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