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公布新赛季阵容:龙哥回归担任教练,丁皇下放,全华班成了!

LOL转会期临近结束,各大战队也都在近期公布了新赛季的阵容名单,其中在上个赛季东部排名垫底的VG战队也是打算来一波彻底的重建,由于之前VG给人的印象就是各种买买买,尤其是韩援选手,先后买了mata、侯爷、bengi,但发现即便他们身上披着冠军选手的光环,可就是打不出效果,于是在去外援化的今天,VG也打算组建自己的全华班!
图片
在侯爷离队并加入FPX成为SNG的助教后,VG也是在今天下午宣布了新赛季的大名单!
图片
可以看到,在保留上个赛季大部分选手的前提下,VG这次大胆的启用LDL的很多选手,而这些选手唯一的相同点就是都是非外援,另外在教练这个位置上也是将此前的上单龙哥召回,不过令人感到可惜的就是丁皇Martin被下放交易到其他战队去了,至于丁皇究竟去了哪?或许只有丁皇自己知道吧,不过据说是去了次级联赛了。
图片
至此,VG新赛季的阵容是完完全全的一套全华班班底,或许在多年的引外援战略中,VG也是数次碰壁终于意识到培养新生代的中国选手重要性,即便说可能新选手阵容在新赛季打不出什么好的成绩,但VG能有这样的改变我们就应该给予最大的掌声,不再依赖外援,谁又能说这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