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宝马SUV,20多万的价格,整个人格局都不一样了

图片
图片
出自宝马UKL前置前驱平台的X1,在取向方面明显偏向家用,虽然经历过亮相之初人们的吐槽,但实际销量表现还不错。去年10月15日,2019款的华晨宝马X1进行了上市,今天砖叔就带各位看看这款实用至上的华晨宝马X1什么样。
图片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8挡手自一体
图片
新款的X1取消了原有的xDrive25Li豪华版(2.0T高功率版)车型,目前全系车型有两款1.5T和三款2.0T低功率可以选择。1.5T发动机可以输出136Ps的最大马力和220N·m的最大扭矩,2.0T发动机可以输出192Ps的最大马力和280N·m的最大扭矩。
图片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图片
宝马在车辆操控方面的调校毋庸置疑,虽然没有了相对更纯粹的后驱车型,但是X1对于偏向家用取向的车主来说,仍然不缺乏所谓的驾驶乐趣。当然,如果你想要更有驾驶乐趣的车型,调校更为硬朗的X2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图片
工信部油耗:6.1-7.1L/100km
车主口碑油耗:7.5-11.0L/100km
作为一款SUV车型,X1的车主口碑油耗属于正常水平。很多人会担心1.5T三缸发动机的动力是否够用,其实满足日常家用的话,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是够用的。当然,2.0T的车型动力感受会更好一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车质保: 三年或10万公里
保养费用: 小保900元,大保2700元
保养周期: 每10000公里
图片
奥迪Q3、奔驰GLA
图片
华晨宝马X1 2019款 sDrive20Li 领先型 官方指导价:31.68万元
图片
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四驱系统并不是刚性需求,但是更好的动力一定会带来更加愉悦的驾驶体验,所以这款2.0T低配车型在动态方面的表现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配置方面属于一般水准,尽管满足常规使用没有问题,但是很多高规格的东西诸如前部雷达和感应式尾门都是选装件。宝马X1目前在部分地区已经有了不小优惠,大家可以去当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