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1月21日首发:Theshy回归,一拳打爆RW?

2019春季赛经过了一周的鏖战后,各大战队都完成了自己的新赛季首秀,有的连下两城完成一波连胜,有的则是反向连跪,就目前的积分榜情况来看,IG以4个小场全胜暂居榜首,RW则是排名最末。

今天是全新一周的开始,在下午依然会有两场比赛开战,一场就是成都主场OMG迎战BLG,另外就是目前榜首和吊车尾RW之间的比赛。

下面是今天这两场BO3的首发名单

17.00 BLG VS OMG

BLG首发阵容:上单 ADD、打野 Metoer、中单 Kuro、ADC Jinjiao、辅助 Mni

OMG首发阵容:上单 Ale、打野 l3est16、中单 icon、ADC Chelly、辅助 Five

双方在阵容上都维持了上周首秀的阵容,这场BO3的看点在于中路icon和kuro的对决,同时OMG在更换了全新的班底之后,还未在自己的主场取得首胜,不知道在BLG身上能不能完成这一任务呢?

19.00 IG VS RW

iG首发阵容:**上单 TheShy、打野 Ning、中单 Rookie、ADC JackeyLove、辅助 Baolan

RW首发阵容:上单 Jiangqiao、打野 Xuzhu、中单 HuaTian、ADC ZWuJi、辅助 Killua

这场比赛目前看起来就是优等生和吊车尾之间的对决,从目前的纸面实力来看,RW应该是没悬念被2比0带走,iG也是在今天首发了Theshy,看起来是想一拳打爆对面,但电竞赛场上什么事情都不能太绝对,会有意外惊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