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定没见过!城市SUV居然可以这样玩?!

图片
一个月前,我注意到一个改装车比赛,没有任何主题限制,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唯一要求,就是改装对象必须是传祺品牌的车型。
我作为GS8车主,早就想对那部车动刀子了,无奈你懂的原因,一直没勇气下手,这下有了借口,再好不过,朋友们支持了我一部GS7用于改装参赛,开始折腾!!
图片
图片
图片
传祺为了鼓励车主参与,动了真格,冠军有百万奖金,说实话,这太离地,太遥远,不敢想,吸引我的,是折腾这件事,改完我那情怀桑塔纳以后,因为太忙,就好久没玩,这次不仅可以玩,还可以美其名曰:工作!再爽不过。
方案我用了不到一小时就想到了,玩气动低趴爆龟!因为这个想法激动了几个晚上,成功了,就是全球第一部,更重要的是,我相信这个创意肯定是比赛中的唯一,因为主流的玩法,肯定是升高车身,玩硬汉风格,毕竟是一部SUV嘛。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我请来了我一个十几年的好朋友出马,替我实现想法,在我心目中,他是国内最牛的气动改装专家(关于他的故事,可谓励志传奇,如果大家有兴趣,稍后我专门做一期节目和大家分享),最终作品可谓惊艳,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难道,100万,原来距离我们并不遥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