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LCK,首轮组内循环将结束,曾参加S8的队伍都有危险!

与LPL不同的是,今年的LCK依旧采用组内双循环的赛制,然而随着今天的常规赛结束之后,目前LCK的组内第一轮循环赛也是所剩无几了,不过就目前联赛的积分排名情况来说,前五名才是相对较为安全的位置,而目前排名靠后的队伍很有可能会在春季赛结束后去打升降级赛。

就目前的战绩来说,JAG在这个赛季可谓是惨到家了,在Teddy离开队伍之后,目前已经是7连败,即便说之后他们能表现出色,但由于输掉的比赛太多,所以他们去打升降级可以说是铁板钉钉的事实了,然而谁会携手他们一起走入升降级呢?

答案就是:KT、AF或者GEN中的一位!

KT这个队伍最近也蛮惨的,在smeb和score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单凭转会进来的BDD几乎是孤掌难鸣了,AFS虽说之前使用双打野套路尝到了一些甜头,但随着9.3版本的上线,显然这样的阵容已经不适合了,GEN就更悲催一点了,小花生不在状态,上单轮换找不到效果,真的越打越难看。

今天LCK英文解说PapaSmithy就通过个人推特发表点评:

这也就意味着参加S8全球总决赛的三支LCK队伍,至少有一支要和JAG组成难兄难弟去打升降级,LCK的变化真的太大了。

只是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一些队伍就从天堂坠入地狱,有时候不得不感叹:电子竞技着实残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