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现代“胜达”到店,外观太夸张,搭载2.0T+8AT组合

韩国在国内的两家汽车汽车在去年可谓是经历了史上最大的滑铁卢,虽说造成这样的局面是多方面的,但是对于韩系车的本质上是一个致命的打击,当然了这样侧面上也反应了我们国人对于汽车的了解已经不再局限于表面上!所以卷土重来的韩系车已经开始在汽车的本质上做些文章。比如韩系车全新改款的车型都和上代相比有了质的飞跃!如今韩国现代又一款全新的SUV正式到店,这款车就是2019款的全新“胜达”!

图中这部刚刚到店的车就是2019款的“胜达”,外观上看这部车已经足够的夸张,这点依旧保留了韩系车有质的外观设计!正面上采用了非常标准化的网状的格栅,与上代车型相比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两侧的大灯也采用了非常狭长的LED的光源,再配合这样的 机头,整个牵连营造出来的视觉感还是非常强烈!与大灯相对立的雾灯则设计的非常的宽大!

尺寸方面这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10mm/1720mm,轴距达到2865mm,较现款车型轴距加长165mm。所以在空间上这部车也是做了比较大的调整!整个侧面上笔直的腰线由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并与尾灯相连,在后尾箱上两侧的腰线得以重合!所以整部车的贯穿性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个尾部相比较上款车型要显得更加的精致,而尾灯上方微微隆起的设计则让尾部看起来层次感更明显!排气方面采用的是单边双出的设计!

我们都知道以往的韩系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是开足了马力,也就是在能看得到的地方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看不到的地方,也就呵呵了。但是有过惨痛的经历后,韩系车也开始有了转变。其中最大的转变就是在内饰上了!全新的胜达在内饰方面确实让我们刮目相看,整个内饰采用了高品质的软质材料的包裹!整个内饰精致感都是展现的淋漓尽致!中控台上10.25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显得很耀眼,对称式布局也显得很相当传统,配合LED液晶仪表盘,整体看起来科技感满满!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也是更富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我们都知道韩系车在动力的参数上一向都优于同级别,的内饰在实际的实用过程中则截然相反(面子工程很到位),但是这部车同样做出了改变!新车将搭载全新研发的Theta II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可达350Nm,与之匹配是自主研发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台发动机不仅仅是数据上出色,海外测试也是非常的出色!目前这部车已经陆续到店,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