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Apex英雄》新手,那么可以了解一下

2019年“吃鸡”的热潮依旧,除了《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EA发行的《Apex英雄》近期成绩斐然:只用了三天时间,注册玩家就已经突破了千万大关;一周时间玩家数达到2500万!博士之前分享过游戏的试玩以及分析过游戏的创新点,除此之外,《Apex英雄》还有很多有趣的消息、技巧和操作。今天,博士就带大家来看看:
外挂问题
《Apex英雄》自发行以来就持续火爆,这种有人气的游戏自然就成为了外挂的新目标。近日,《Apex英雄》的开发商Respawn在海外游戏论坛发帖称:自游戏发行以来,他们已经封禁了超过16000名作弊者;他们也表示,未来将会在游戏开放举报功能,鼓励玩家们在保留证据的同时举报这些作弊者。
图片
博士以为:《Apex英雄》作为一款免费的游戏,作弊的成本相对来说是低的,而带有FPS元素的游戏又是外挂的重灾区。比如:免费后的《CS:GO》。可以预见官方的反外挂之路会非常艰难。
图片
游戏彩蛋
最近在海外游戏论坛上,有玩家发帖表示找到了《Apex英雄》游戏中的一个彩蛋,玩家可以在游戏的地图上找到一些小型水怪玩偶,玩家只要找出所有玩偶并射击它们,就可以在地图外召唤出一只巨型尼斯湖水怪!
图片
这个水怪彩蛋同样在 Respawn Entertainment 制作的游戏《泰坦陨落(Titanfall)》系列中出现过,所以有玩过的玩家就立即尝试去开启它,果然这个彩蛋也隐藏在《Apex英雄》之中。不过话说回来,博士觉得:在游戏中要回避其他玩家的追杀并找出集齐小水怪来开启彩蛋也是很不容易的。
图片
游戏小知识
博士一直认为《APEX英雄》是开发《泰坦陨落3》的副产品。从这个小角度去探索游戏的话,会发现蛮多游戏中的小知识:
1)实战中需要掌握的基础操作就是按住4选择物品,避免出现你要打血包的时候是护盾,打护盾则是血包的尴尬情况
2)可以把默认输入法改成英文避免因为按组合键导致切换输入法
3)C也是蹲下
4)V是近战攻击,一拳30血,初期比手枪厉害 
5)B是切换开火模式
图片
6)TAB是背包
7)F是标记敌人
8)T是游戏内自带语音按键说话 
9)护甲头盔只会没有能量,而不会损坏,所以远距离刚枪如果无法造成击杀,相当于用宝贵的子弹换取对方的消耗品
图片
游戏小技巧
很多玩家在熟悉《APEX英雄》之后,会发现一些游戏的小技巧:
1)你可以爬上带有热气球的绳子,在高处飞行,俯冲的时候不时地把视角拉向天空,这样就可以形成多次喷射方便你大范围的跨越地图
2)停在墙上,放开w,你就可以扒着墙观察外面
3)绳索滑行时,面朝反方面,快速按space和E可以改变滑行方向
图片
游戏沟通
《APEX英雄》区别于其他吃鸡游戏的一大特色就是这是团队游戏,你不需要语音,只需要使用游戏内的标识系统即可:
1)点击鼠标中键指定前往的地点
2)对物品、补给箱点击鼠标中键提示队友
3)开启物品选单 ( Tab ),用鼠标中键点击枪支,就可以喊出:“我需要 XX 弹药”
4.)点击F来标示出敌人 ( 点击鼠标中键两次也可以 )(小知识中已经提及,非常重要)
图片
以上就是博士近期收集到的关于《APEX英雄》的一些资料和心得。你在玩游戏的时候,有什么心得呢?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