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元预算 这6款车性价比高油耗低

对于不少年轻消费者来说,预算有限,但又希望买个车代步,因此6万元左右就成了了他们的首选。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6万元左右,销量和口碑都不错的几款车型来参考一下。
车型:宝骏510
厂商指导价:5.48-7.58万
图片
图片
宝骏510凭着物美价廉的优势,一直受到国人追捧,自问世销量一直处于SUV热销车榜前列。说到颜值,宝骏510外观即小巧又不失动感,尤其是前脸的设计风格和LED布局,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其内在配置丰富有着越级的表现。宝骏510由于是小型SUV车身尺并不是很大,轴距为2520mm,但乘坐空间够用,储物空间大。动力方面,510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AMT(智能手动挡)变速箱。平均油耗在7升左右。
车型:瑞纳
指导价:4.99-7.39万
图片
图片
韩系车一直以超高性价比和出色的造型设计在市场俘获人心,瑞纳作为现代比较经典的一款车型,在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油耗表现一直很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6L,就这一点,足以让同级对手汗颜。除了省油以外,瑞纳的外观主打年轻风格,非常富有运动感,其搭载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虽然动力有些不足,但操控舒适性可圈可点。
车型:艾瑞泽5
指导价:4.99-9.79万
图片
图片
作为自主紧凑型车阵营中的一匹黑马,奇瑞艾瑞泽5凭着出色的品质和性价比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运动新潮的造型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品味,其内在配置更是领先同级别车型,搭载的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智能互联网系统,一句"小艾 你好",各种智能系统操作服务一应俱全。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起售价4.99万元,同时还拥有着不少的市场终端优惠,从性价比角度考虑,艾瑞泽5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车型:远景
指导价:5.39-7.29万
图片
图片
吉利远景定位紧凑型轿车,在吉利家族中也是最亲民的家用车型之一,尤其在乡村城镇比较受欢迎的,远景的车身造型就是很符合家用车那种样式,属于耐看型的,而内饰配置用料碾压众多合资车型。远景轴距为2615mm,因此车内乘坐空间较为宽敞,座椅舒适度适中再加上车身线条简洁流畅,给人一丝商务的气息。油耗表现百公里7L左右,总的来说吉利远景是一款非常符合家用的车型。
车型:东南A5翼舞
指导价:4.99-7.59万
图片
图片
对于现在的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代步车,价格实惠,颜值高,功能性强悍的车型,那么东南A5翼舞绝对是一款理想型驾座。颜值方面,A5翼舞前脸采用了纺锤型设计风格,十分年轻时尚,眨眼一看,有种小号雷克萨斯的既视感。作为一款售价6万元左右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其配置不容小觑,唯独一个脚踢感应系统的后备箱开启操作,足以秒杀同级别车型。动力方面搭载的1.5L的排量的发动机对于家用代步来说完全够用了,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百公里油耗表现7.0L左右。
车型:悦翔
指导价:4.99-6.59万
图片
图片
长安旗下的紧凑型轿车悦翔自去年上市以来,就成为入门级市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悦翔的中网采用了最新家族的"蝶翼式"设计造型,给人一种强烈的精致感,车身线条流畅,非常符时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长宽高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后排空间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1.5L车型匹配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操作起来更容易上手,以及配置方面 胎压监测、右侧盲区监测、发动机自动启停这些实用配置,整体来看性价比高,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