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秒9分“保罗神定律”火箭不输球 哈登4年首次0罚球

图片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8日,火箭主场以117-102战胜森林狼,哈登拿下20分10助攻0次罚球,保罗拿下25分10助攻投中6个三分,保罗定律当CP投中5+三分的时候,火箭队本赛季6胜0负没有输过球,保罗的进攻依然是火箭队的生命线。
图片
哈登最近的手感真的是非常差,而保罗的进攻也是时好时坏,森林狼在开局打的足够的有耐心,也足够的有侵略性和针对性。最近的火箭队只是输给勇士,整体的状态还是非常好,他们迎来了全员的回归,需要巩固自己在西部的排名。
图片
这场比赛森林狼显然是有备而来,他们在冲击西部第八的位置虽然很渺茫但是依然表现出来了足够的努力,他们在内线不断的杀伤火箭,唐斯在单节就轰下13分,相比之下哈登的手感真的太烂了,他在最近5场比赛的命中率不足四成,惟一的好消息就是哈登的助攻在增加,他也在调整,已经连续3场送出了10+的助攻,是赛季最好的纪录。
图片
豪斯的运动能力真的是很好的补充了火箭的锋线,戈登虽然手感不佳,但是豪斯在转换能力上还是可以杀伤森林狼的内线,现在火箭队的锋线轮转已经达到了赛季最佳的水准。当然火箭队在内线没有太大的优势,自然有外线的优势,塔克和戈登的连续两个三分帮助火箭在第二节追上了比分。哈登半场进攻外线相比之前还算有所起色,之前的6场比赛,哈登三分球85投17中命中率非常的低。
图片
半场比赛哈登的三分依然只有6中2,保罗拿下8分效率非常高火箭队半场反超了森林狼,有趣的是卡佩拉依然在压制唐斯,在第一节被唐斯拿下13分之后卡佩拉第二节死死压制了唐斯让他单节0分,而饼皇半场就轰下了两双的数据。到了第三节之后卡佩拉上来就给了唐斯大帽,哈登的三分以及保罗的三分回归,让整个火箭队开局就打出了高潮,很快拉开了比分。
图片
第三节7分钟,保罗再次顶着对手投中三分,结果一个回合之后,保罗顶着防守竟然在底角投中了一个高难度三分,短短的106秒保罗连中3个三分一己之力带队将分差拉到了12分,圣保罗模式的开启依然是火箭队最厉害的武器。一分钟之后,保罗命中了自己第六个三分,豪斯命中三分,火箭一波流带走了森林狼。第三节最后2秒保罗又制造了对手三分犯规,第三节火箭赢在了保罗身上,火箭单节10个三分奠定胜局。最终火箭主场战胜森林狼继续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