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单:百亿特大单涌入A股,22股流入超2亿元

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入103.9亿元,其中22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

A股三大股指全线大涨,深成指飙升近3%,酿酒股爆发,两市近百股涨停。资金面上看,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入103.9亿元,共计1601股特大单净流入,1615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有17个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食品饮料特大单净流入规模居首,净流入资金28.16亿元,该行业指数今日上涨6.11%;其次是建筑装饰,今日上涨3.76%,净流入资金为27.51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医药生物、银行等行业。

特大单资金净流出的行业共有11个,净流出资金最多的是电气设备,特大单净流出资金9亿元;其次是电子,特大单净流出资金8.01亿元,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综合、公用事业等行业。

具体到个股来看,22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五粮液特大单净流入9.83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东方通信特大单净流入资金7.86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中国铁建、中国建筑、中信证券等。

特大单净流出股中,张江高科特大单净流出资金7.72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大众公用、复旦复华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分别为4.11亿元、3.87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第二、第三。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2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5.95%,表现强于沪指。具体看,上述个股今日全线上涨,股价以涨停收盘的有康美药业、西安银行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前个股中,食品饮料、银行、医药生物行业最为集中,上榜个股有4只、3只、3只。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