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别唯一搭载旋转大屏,比亚迪e1内饰官图发布

日前,比亚迪发布了全新纯电车微型车e1的内饰官图。比亚迪e1是基于全新的纯电动平台e平台打造的车型,未来属于新增的“e网”销售网络产品。新车内饰搭载10.1英寸旋转中控屏幕和8英寸全液晶仪表。

从此次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比亚迪e1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布局简洁而层次感分明,橙色与黑色的搭配也给人一种富有活力的感觉。

相比同级别车型,比亚迪e1的内饰显得有科技感得多。而科技感集中体现在可旋转的10.1英寸中控屏幕,类似设计在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上面也出现过。该屏幕内置DiLink系统,是目前市面上最接近手机操作系统的车机系统,内置微信、抖音、微博等常用软件。配合屏幕可旋转功能,用户可在不同场景下达到最佳使用体验。

其次,新车提供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是纯电动车型常见的设计,而悬浮式的中控面板看上去也比较新颖。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比亚迪F0的整体造型,但在前脸设计有所不同。例如采用了纯电动车独有的封闭式前格栅,并采用LED大灯,整体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动力方面,比亚迪e1将搭载最大功率45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以及续航信息目前未知。

2019年,除了继续丰富“王朝”系列的产品矩阵,比亚迪还将围绕另一条主线——“e网”系列产品,对现有产品阵容进一步完善,并与“王朝”系列产品一起对各个细分市场进行更精准、细化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