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中您的会是谁?又有一批新车申报图曝光

图片
众所周知的,每隔一段时间工信部网站就会发布一批新车,这也是带有官宣味道且最值得关注的新车信息。这不,在3月14日,工信部网站又公布了一批新车的申报图,其中有全新车型也有换代车型。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重磅新车,戳中您的会是谁呢?
图片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大放异彩,豪华品牌也大举向纯电动领域发起了进攻,首当其冲的就是德国豪华品牌奔驰。这不,今年年底奔驰EQC将率先国产进入国内销售。外观方面,整体线条相比一般车型更加低矮,很有跨界SUV的感觉。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也进一步表明其纯电车型的身份。
图片
日前,长安汽车也发布了长安CS75 PLUS的官图,该车作为现款长安CS75的换代车型,预计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采用与CS85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蝶翼式”前脸内嵌横条和黑色点阵饰条,显得非常时尚霸气。
图片
想当初揽胜极光刚推出的时候,便迅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虽然现在产品竞争力已经大幅落后于竞争对手,但是不久后,全新揽胜极光就会与大家见面了。外观上,在保留现款车型设计的同时,融入了部分“最美路虎揽胜星脉的设计元素。例如隐藏式门把手和前脸细节设计,显得更具辨识度。
吉利SX12
图片
随着消费升级和年轻化趋势的发展,吉利于去年推出了专门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缤瑞缤越,并都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日前,工信部又出现了一款BMA架构的最新车型,代号为SX12。外观方面,该车与吉利现在的车型有很大的区别,没有采用家族的“水波涟漪”的设计元素。而是采用双层式设计,中间选择回旋状条纹,看起来非常独特。
全新别克昂科拉
图片
2019年可以说是上汽通用的产品大年,根据此前发布的规划,将会在今年投放超过20款新车,而最先到来的就是全新别克昂科拉。外观上,其采用了全新的飞翼式设计语言,与现款圆润的感觉大大不同,新车给人一种更加修长、年轻的感觉。
福特锐界
图片
根据长安福特今年的规划,将会投放全新翼虎、新款锐界等等车型。其中,新款锐界率先出现在工信部的申报目录中。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多条横幅镀铬,与现款锐界的粗矿风格相比较,全新车型的格栅反而显得更加精致时尚。
总结:不可否认,在国内汽车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新车,隔三差五就有新车的申报图曝光,使得如今市面上车型的数量让人数不胜数。以上介绍的几款新车,随着它们的申报图的曝光,那么它们离上市的日子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