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给黄毅清写千字公开信,并回应吸毒虐妻传言

周立波终于忍无可忍,向黄毅清下战书了!

刚刚,周立波更新自己的V博动态名为“寻棍启示”,请求广大网友、粉丝积极向其提供黄毅清的住址线索,周立波要将黄毅清告上法庭。

在这封足足有1000多字的“周立波给黄毅清的公开信暨寻棍启示”中,周立波将黄毅清描述为一个蹭名人流量,拿女儿与前妻找噱头的“下三滥的极品渣渣”,并且周立波称自己与他“远无杀父仇,近无多妻恨”,两人之间“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却为何要“丧心病狂的诋毁”自己。周立波在这封公开信中大骂黄毅清称:“你就像一条蛆,谁都有捏死你的能力,但谁都会嫌手脏……”

这封“公开信”周立波写了不少字,哪怕是之前与唐爽等网络对撕的时候也没有写过这么长的“公开信”,足可见周立波被黄毅清撩拨起来的怒火。

不过,周立波还拿自己的一件往事与黄毅清做了对比,周立波称黄毅清利用前妻和女儿作为谎言的载体,玷污了“丈夫”二字。而周立波称在十年前,自己的前期受人唆使,为了利益编造了他“吸毒虐妻”的谎言,但是周立波从来没有拿出前妻的悔过书出来晒,周立波称:“作为前妻,她是我的耻辱”,但是周立波称自己在十年中没有说过一次关于前妻的“不是”。

这也算是间接回应了曾经关于周立波“吸毒虐妻(前妻)”的传言。

究竟黄毅清怎么惹到了周立波呢?原来周立波曾经发过一段有关“富二代”的言论,这段言论却被黄毅清认为是影射了他自己,从此后,黄毅清就与周立波“卯上了”,不仅在V博上发布了数篇关于周立波之前案子的言论,而且还拉上了唐爽。

唐爽在黄毅清对撕周立波的当口突然更新了动态,对周立波的处境抱以旁观并且嘲讽的态度。不过唐爽的这一嘲讽却让黄毅清感到充满了动力,于是黄毅清更加兴奋的开撕周立波了。

不仅如此,黄毅清还称周立波目前是正在国外等绿卡,而自己已经将周立波在国内打老丈人因此坐过牢的事件举报给了大使馆,想要来个“釜底抽薪”,随后黄毅清还发文称“事件进展顺利”。

而周立波面对黄毅清的频频挑战,显然已经忍无可忍,于是今日发布“公开信”实则是“宣战书”,不仅在这篇长文当中历数黄毅清的不是,而且还将黄毅清贬得一无是处,只是一个借助蹭名人流量以及将前妻与女儿搬上台面吸引目光造出噱头的人,一手创立“海派清口”的周立波,从黄毅清开始将目标对准他之后,再也不能优雅的怼人了,两人的“战火”看来还得燃烧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