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引起洗米华关注?洗米嫂晒3岁女儿说“爸爸好靓仔”视频

3月20日,娱乐大亨的太太“洗米嫂”陈慧玲晒出自己小女儿的视频。

视频中,善潼拿着妈妈的手机在看,“桌面”是爸爸周焯华(洗米华)的照片,善潼边看边问:“这是爸爸吗?在哪里照的?” 洗米嫂就反问她要不要去问爸爸……

洗米嫂话都还没说完时,善潼就马上说了句“好靓仔啊”,左摇右摆地不停地欣赏照片,引来洗米嫂一阵笑声。

不知道这是善潼“有感而发”还是洗米嫂的悉心教导呢?

洗米嫂怀着善潼的时候,小三Mandy介入她的婚姻,洗米华与对方高调公开恋情,还生了三个孩子……

在洗米嫂最绝望的时候,善潼出生了,她今年三岁,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妈妈的“开心果”。

早前,洗米嫂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布了女儿善潼对自己的“深情告白”:

善潼指牵着妈妈的手,不停对她说“我想每天都牵着你的手,起床牵着,睡觉也要牵着。”

最后还要说句“我爱你”,洗米嫂听完肯定甜入心。

俗话说得好“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很多父亲都偏爱女儿多一些。

之前洗米华携一家人出席活动,拍了一张非常温馨的照片:

洗米华和洗米嫂抱着善潼,长子周柏豪就在父母后面,他们三人一起在逗善潼 ,一家人笑得非常开心。

作为“太阳娱乐”的老板,洗米华外表十分酷,他为了逗女儿开心,做鬼表情的样子还真是难得一见。

如今听到女儿对他的赞美,肯定很开心。

前段时间,洗米华被港媒拍到从英国回来,媒体指他飞去英国探望Mandy以及几个孩子。

而洗米嫂就飞到日本,与闺蜜一起旅游滑雪,似乎并没有将丈夫放在心上。

洗米华回家后,又像没事一样,继续跟太太甜蜜恩爱。

这对夫妻的关系简直扑朔迷离!

如今,洗米嫂发布女儿视频,高调与丈夫互动,不知内情的人,一定会觉得他们家温馨得令人羡慕!

至于事实如何,大家应该都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