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唯第三次结婚?女方是忠实粉丝,曾在看守所前拉横幅求爱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
谢霆锋近日被传已与王菲分手,还与杨幂发展新恋情,记者当面求证时,耿直的谢霆锋直接回了一句:神经病,再搭一个蔑视的表情,看来和王菲感情依然牢固。
图片
王菲的首任丈夫窦唯,同样有着丰富的感情经历,近日网上盛传他已三度结婚,对方更是他多年粉丝。
图片
消息是一位网友曝光的, 这位网友在微博上讨论感情话题,其中写道一段:我有一个传奇朋友,从小到大迷恋窦唯,后来她努力结识了窦唯,窦唯也对她一见钟情,现在两人已经结婚多年。
图片
这位网友还曝料,窦唯当时因为烧车事件进了警察局,这位女生就到看守所门口为他拉横幅打气,窦唯放出来时看到了她,两人就一见钟情还恋爱了。
图片
有网友留言求证:朋友是窦唯老婆吗?也获得了原PO的肯定回答。
图片
回看窦唯当时的烧车事件,已经是2006年的事,当时窦唯认为卓伟对他的报道严重失实,盛怒之下竟做出烧车泄愤的事情。这时窦唯已经与第二任妻子高原离婚2年。
图片
2009年,窦唯被拍到与一名80后长发女子出双入对,据说正是那位在看守护求爱的女粉丝。
图片
图片
当时的媒体都认为这是窦唯的新女友,但窦唯并没有回应过。
图片
没想到现在却被网友云淡风轻地曝料,两人早已是夫妻关系。
近几年传媒镜头下的窦唯,总是有点中年落魄的意味,49岁的他不仅外型变得衰老沧桑,还有点不修篇幅。
图片
要知道,年轻时的窦唯,可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摇滚青年,
图片
在经历两段婚姻,以及轰轰烈烈的烧车事件之后,窦唯变得低调了许多。每隔几年仍会推出自己的歌,作为中国摇滚乐代表,他的地位始终稳固。
图片
有人认为,窦靖童的音乐天赋更多是来源于父亲,叛逆的性子也是。
图片
说回窦唯的“三婚”传说,听起来还蛮传奇的,微博已经有网友建议胜利的脑残粉去碰碰运气了。
图片
微信号:ilovemisse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图片
以学术的严谨看娱乐
最有料的娱乐研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