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Phone刘海消失 指纹识别或重出江湖

韩媒etnews报道,他们追踪到三星屏幕供应商和苹果之间的进一步合作,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三星将会为苹果加大OLED屏幕的供应量,因为苹果想在2020年的9月彻底让iPhone产品线用上OLED屏幕抛弃LCD,同时LG将会作为第二供应商。
图片
苹果基本已经确立了三条iPhone产品线,即5.8寸和6.5寸的X系列,以及6.1寸的XR系列,最近疯传的iPhone SE系列或许会成为苹果在海外市场的替补型小屏产品,性能与X系列接近但价格只有60%左右,苹果需要进一步评估小屏SE系列是否受到市场欢迎再决定加产,以防出现XS系列在中国滞销要靠降价出货的现象再发生。
图片
今年9月的新iPhone已经确认会缩小刘海体积40%,苹果和3D结构光供应商磨合技术采用了全新的人脸识别模组,具备更好的识别范围和性能但模组体积缩小,苹果早在2018年年初就申请过屏下传感器和屏下指纹识别的相关专利,明显是想在这两条路上作出选择,要么把3D结构光组件彻底隐藏,要么改用识别率接近100%的新型屏幕指纹技术。
图片
虽然安卓阵营已经有华为和三星祭出了折叠屏这个大招,但似乎苹果仍然不太感兴趣,库克更希望尽快做好自研基带提高iPhone的信号表现,脱离高通的专利官司纠纷不需要再看高通的脸色行事,5G版iPhone也将于2020年和大家见面,对于苹果来说2020年的技术转型尤为重要,到时候将会和安卓阵营再次拉开足够巨大的差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