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评论姿态回归RNG:希望能坚持下去,赚更多像我一样

前不久姿态的回归可以说轰动了整个LPL的电竞圈,然而因为这次回归也是引起了RNG和IG的一波互撕大战,虽说赛前大家互喷的厉害,但是在比赛结束后,大部分粉丝也是回归理智开始讨论起比赛的细节。

对于姿态的回归,其实圈内的一些职业选手也有不同的看法,比如姿态的前队友,也是如今对手的iG中单rookie,在比赛后的群访中就表示:

也还好吧,因为之前在新闻里看到他要上场,平时放假的时候在外面吃饭的时候也会看到他,在场馆里看到他没什么感觉,就想笑。

其实对于这个事情,不仅仅是rookie没有想到,就连姿态的女友也表示很惊讶,因为回归赛场这个决定是非常突然的,而且对阵iG的首发名单也是直到比赛前夜才决定下来的,而且姿态这次回归并不是说只针对iG,他的目标是帮助RNG过渡这个季后赛,属于一个短暂的回归。

在最近LCK比赛的间隙,也有记者问及Faker关于姿态回归赛场的事情。虽说Faker跟姿态这两人没有交手过,但他还是给予了姿态很多祝福

李哥你可太真实了,不过他确实赚了很多了,因为根据此前的选手收入排名来说,Faker单人的收入已经是达到了110多万美金了,位列所有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榜首,这个成就已经保持好多年了,究竟谁能打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