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哈弗H9”专利申报图曝光,硬朗外观再次升级!

图片
长城哈弗汽车,作为我们国内汽车品牌中最成功的的一个车企,确实在某一层面上成为了我们国产车中的一个标杆。而正式因为这个标杆作用,使得哈弗系列汽车更是蒸蒸日上,而且现在它的发展已经不再局限于国内,更是成为首批进入到澳洲的国产品牌,而且更有其他一些小国家购买哈弗细节作为自己国家的军事用车。所以就像网友们说的那句话:太给国人张脸了!
图片
也正式因为哈弗系列在国内的地位,所以但凡是关于它的新闻,基本上登上头条的概率是非常大的!比如最近长城哈弗又上头条。原因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哈弗H9”的专利申报图曝光。这款车很可能成为哈弗系列的首辆旗舰版本!图中的这几张图就是刚刚曝光太透露出热乎气的专利申报图!
图片
可以看到这款“哈弗H9”在整个外观上的表现是非常的硬派的!比如原有的格栅进行了更加细致化的雕琢。比如这部车的中网面积相比较以往车型要更加的小巧,内部和周围依旧是由几条粗壮的银色装饰条所组成。而且下方保险杠采用了更据野性的护板造型,所以看起来绝对是野性十足!灯光方面,双侧的大灯毫无疑问的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LED光源!而在下方的雾灯则更有既视感!
图片
目前关于这款全新“哈弗H9”的尺寸并没有得到明确的数据,但是从图中的这个造型上看,基本上和上代车型差别不大!整个侧面上并没有表现出非常明显的腰线设计,要说侧面上的硬派,只能说在轮眉的设计上还是颇有功夫!或许是因为申报图相对来讲比较简单,对于新车的一些细节还非常欠缺。所以整个尾部看起来就稍显简单,但是很明显可以看到两侧的尾灯采用了竖排的形式,这点则更能突出这部车的气场!
图片
‍我们知道现款的“哈弗H9”搭载的是主流的2.0T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达到了185kW,最大扭矩为355N·m,与之匹配的则是8AT变速箱。预计新车动力系统将会沿用原有的配置!不知道你们对于这组哈弗H9的申报图又怎样的看法,欢迎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