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穿起针织裙,搞定过渡季

眼看着温度回升,仙女们又可以穿起春装恣意地美起来了。除了开春的白衬衫、碎花裙,还有什么更精致的单品能够解决换季乱穿衣的烦恼?

针织裙,搞定过渡季!

Karlie Kloss身穿一袭红色针织连衣裙塑造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材,同时柔软的针织面料也给人一种温婉优雅的气质,休闲易穿又不失时尚感。

Gigi Hadid身穿卡其色毛衣针织裙搭配一双出挑的白色短靴,诠释优雅大气与街头个性的混搭风,腰间细绳绑带与纽扣开衩亦将若有似无的朦胧曲线缓缓呈现。

韩雪身穿灰色针织半身裙搭配同色系毛衣,简单而不失格调,又兼顾了早春乍暖还寒的温差,不想多带一件外套出门的小仙女们可以get同款造型了。

胡冰卿现身机场一袭白色针织连衣裙,乍看轻松休闲,实则暗含了许多搭配的小心机。白色针织裙搭配最in的中筒靴,化通勤感为精致chic,腰间的机车腰带也相映成辉,令整体处于一致和谐的画风。

针织裙、针织半身裙,成年人表示全都要!

一衣到底的针织连衣裙怎么挑?

开衩款针织连衣裙将性感与优雅之间尺度拿捏得刚刚好,干净素雅的面料与若隐若现的细节令穿着者举手投足之间有着不言而喻的妩媚。

针织连衣裙其实是比较考验身材的,因为富有弹性的面料能够紧贴身材曲线,随着而来的是将身材暴露无疑,如果是完美的超模身材当然是没在怕的,对于一众普通人就未免有点难驾驭了。

不过没有超模身材,依旧可以拥有超模气场!针织连衣裙搭配长款外套形成鲜明的层次感可以拥有走路带风的潇洒,而针织面料又保留了女性温柔的特性。

如果想要走英姿飒爽的中性style,那么针织连衣裙搭配挺括硬朗的西装、夹克等则可以塑造另外一种干练利落的时尚女性力量。

或者早晚温差没有那么悬殊的话,一条腰带也可以避免针织连衣裙的穿搭雷区,无形间提高腰线修饰身材比例,同时也多了一个装饰效果呢。

针织半身裙怎么穿都很温油啊!

相比连衣裙,针织半身裙就比较友好了,一方面提高腰线位置修饰了身材比例,另一方面又能够隐藏不匀称的腿部肌肉,真·万能单品。

针织半身裙在穿搭上也不挑,而且也很容易在休闲中寻找前卫的时尚感。针织半身裙同色系搭配针织毛衣,塑造了一种极简而富有格调的法式时尚。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针织半身裙是符合dress code 又十足个性的单品,搭配常规的衬衫、西装立马描绘出一幅都市精英女神像,但又透着一股柔和的女性特有魅力。

如果身在气温比较高的南方,那么一定要尝试针织半身裙和Crop Top这组搭配,将小性感融入个性街头风,同时又保留针织柔和的特性,诠释gentle but powerful 的女性力量。

春天来了,还在犹豫穿什么新衣裳吗?一键柔化、秒变小姐姐的针织裙你值得拥有!

图片来源:东方ic

撰文: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