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3月销量猛增50.7%,本田历史最佳战绩收官Q1

4月3日,本田中国官方公布了三月份销量成绩。

数据显示,2019年3月Honda在中国的终端销量为122,744辆,同比增长25.8%,创历年3月单月终端销量的最好成绩。

其中,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3月终端销量为64,510辆,同比增长9.4%;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3月终端销量为58,234辆,同比大幅增长50.7%,均刷新了历年3月单月终端销量记录。

从第一季度整体销量来看,2019年1-3月份,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终端销量总计335,134辆,同比增长11.4%。

其中,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1~3月终端累计销量为180,810辆,同比增长5.1%;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1~3月终端累计销量为154,324辆,同比增长19.8%,均创历年第一季度终端销量的最好成绩。

在本田3月份的成绩单中,东风本田3月销量成绩最亮眼。其中,CIVIC以终端销量21,078辆,同期比155.1%,荣登3月Honda中国的销量冠军宝座。

除此之外,东风本田的SUV车型表现同样抢眼,CR-V与XR-V的月销量也顺利过万。同时,搭载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i-MMD的CR-V HYBRID终端销量为2,115辆,同比增长183.5%,创下了历史新高。

而在广汽本田方面,也有ACCORD雅阁、FIT飞度以及CRIDER凌派3月份也均超过了1万辆,其中ACCORD HYBRID终端销量2,128辆,销量稳定增长,同比增长43.7%。

在产能方面,从2016年开始建设的东风本田第三工厂预计将在4月份正式投产,计划产量12万台/年。在引入第三条生产线后,东风本田产能不足的问题将有所缓解,其销量也有望因此而得到大幅提升。

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广汽本田的另一款混动车型奥德赛 HYBRID也将上市。与此同时,东风本田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将在上海车展亮相。敬请期待汽车头条App带来的详细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