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缤越试驾,终于给大家补上了

我在去年立下了“给大家试驾缤越”的flag,然而没想到迟迟不能实现,要到2019年才找了个机会好好地开开这台车,原因我在视频里面交待了。
不过我这次也是属于有充分时间开车,却没时间拍试驾视频的情况,只有一个上午的拍摄时间,所以视频拍摄略显粗糙,视频离赏心悦目还是有一些距离,大家就把这条视频当作纯粹的观点输出吧。看片前要管理好自己的期望值哟。
图片
图片
其实缤越这台车也一样的,如果你带着审视“神车”的期望值来看它,也许它还做不到惊天动地的突破。而如果你是带着和同价位竞品对比的平常心来看,这车就非常好。
视频里面没有交待后排的表现,因为它的后排太“正常”了,提供了符合这个价位的后排待遇,所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就没有特意讲评后排。反正大家只要记住这个后排没有明显缺点,也没有特别惊喜,就是头部空间稍差,就行了。
最后,我这两天又再次试驾了和缤越使用同款动力系统的领克03的1.5T版本。然后再回过头来审视我对缤越这套动力系统的评价,嗯,的确就是像视频里面说的样子。
720P超清(推荐)渣渣画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