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自曝玩弄邓丽君的感情:她恨死我了

成龙大哥除了耀眼的电影成就备受关注外,最让人津津乐道的便是他的私生活,年少成名的他有很多风流史,他也在自传中一一提及早年的数段感情,谈起最让他感到内疚和自责的伴侣,不是妻子林凤娇,也不是为他生下私生女的吴绮莉,而是已故“天后”邓丽君。

年少的成龙是个十足的花花公子,在自传中他除了自曝和多位舞女有过关系,还详细的描述了自己和邓丽君之间的感情纠葛,他对待这段感情极其不负责任的态度,让邓丽君诉苦称:“我恨死他了”。

成龙和邓丽君在一起后,两人的性格大不相同,成龙喜欢热闹走到哪都是一大群人跟着,他觉得很威风,而邓丽君则喜欢安静,享受私人空间,所以成龙在邓丽君面前特别喜欢闹脾气,和她对着干。

成龙在和邓丽君的这段感情中,一直都处于玩弄状态,不懂得体贴的成龙经常会把邓丽君晾在一边,有时候还故意在兄弟面前炫耀自己对待邓丽君冷淡的态度,觉得自己很拽,在自传中他提到曾让邓丽君在旁边等了他一个多小时,一句话没和她说,邓丽君走的时候,还是身旁的兄弟提醒他让他送一送,心灰意冷的邓丽君还打电话埋怨他称:“Jackie,我看你并不需要我,你就跟你的兄弟们在一起吧”。

第二天,邓丽君便向成龙提出了分手,留给成龙一盒自己的卡带,里面有一首《把我的爱情还给我》:“你心里根本没有我,把我的爱情还给我...”,后来,邓丽君开演唱会,成龙的经纪人去了现场,邓丽君在演唱会结束后向成龙经纪人诉苦称:“你知道吗?我恨死他了”,这个时候,成龙才知道自己伤了邓丽君的心。

之后,在一次颁奖典礼上,他颁奖给邓丽君,邓丽君一直绕着舞台走,不愿意接受他的颁奖,他跟在后面说恳求了很久,邓丽君才接过奖,拿了奖之后转身就走了,没有和成龙说一句话。

在邓丽君去世前几天,邓丽君曾打电话给成龙,当时成龙不在,等忙完后成龙也没有给她回电话,之后成龙便得知邓丽君去世的消息,成龙表示自己当时都懵了,眼泪止不住的流,所以在那之后,无论是谁让他回电话,他都会马上打回去。因为工作,成龙也没能参加邓丽君的葬礼,为了表达歉意,成龙曾和邓丽君“合唱”了一首《我只在乎你》。

少不经事的成龙,不知伤害了多少女孩的心。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