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UZI,LPL的AD水平降一档!德云色这番言论你认同吗?

如果要问当前LPL排名前三的ADC选手是谁?那么Uzi-简自豪这个ID一定是入得了名单的,虽然很多人如今对于RNG的成绩感到失望,尤其是对于Uzi在这个赛季的状态感到遗憾,但必须要说这么些年,他在整个LPL赛区的分量是相当足的。

在最近一些关于Uzi的评价中,有一句话感觉说的非常有道理,而这句话是出自LOL主播德云色西卡和笑笑之口,西卡和笑笑虽然平时主播风格油了些,但有时候说的一些话还是非常有道理的。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两人就聊起了当年OMG中下的矛盾,笑笑表示Uzi虽然不是神级ad,但绝对算得上是顶尖AD!虽然现在压制力没以前 那么强了,以前只要有人帮,就可以把对面彻底打爆。

西卡随后接过话茬,他表示Uzi别的不说,他至少是把其他AD选手都练出来了,这功劳是肯定有的,没有Uzi的话这些年LPL赛区AD的整体水平下降一个档次,其实就像现在的Theshy一样,你没感觉现在LPL上单都慢慢厉害起来了吗?你不苦练你遇到Theshy怎么办?你肯定会去研究他的录像,研究这么针对他,研究研究技术就起来了,如果没有Theshy,大家就混着完事了。

其实西卡和笑笑这番话是一个很浅显的道理,就像如今的学校有优等班和差等班,为什么优等班的学生学习成绩个顶个的拔尖,那是因为在那样的尖子班,处于那样的环境下你会被逼着去学习,你不学习你会落后,优等班谁都不想做吊车尾,然后整个班级的平均水平自然而然就提上去了,差等班就刚好相反,你不学我也不学,大家就是混嘛,无所谓的。

所以从这一点可以发现,环境确实是改变一个赛区水准最直接的动力,以前是Uzi,现在是Theshy,所以大环境越来越好,谁都不想在这样的洪流中落后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