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久违晒自拍扎朝天小啾啾半脸出镜,比V卖萌大红唇抢镜

杨幂一直被粉丝称作是“百变辣妈”,真是一点不假,即便衣着休闲充满少女感,依旧能凭借不同角度展现出妩媚气质,魅惑表情撩人十足,真是太美了。

4月10日下午,杨幂久违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美照,还写道:“树杈肥仓和胖胖胖”。

大幂幂首先晒出了数张爱宠的萌照,时不时地还会用手指逗逗猫咪,小举动尽显好心情。看到猫猫的各种萌态,相信大幂幂心都暖化了吧。

大幂幂似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po出过自己的自拍照了,所以这次突然晒出几张近照可把粉丝乐坏了。不过,却有网友称大幂幂是不是被“绑架”了,要不然怎么会想起来晒自拍呢,不得不说都是“真爱粉”啊,哈哈哈。

照片中,杨幂穿着绿色卫衣,还俏皮地戴上了衣帽,一头长卷发被衣帽压得有些凌乱,不过却别有一番韵味。大幂幂的自拍向来都是不露全脸的,此次依旧不例外,各种花式挡脸也是没谁了。然而,大幂幂即便只露出半张脸,这颜值还是顶呱呱呀,大眼睛、烈焰红唇吸睛又养眼。

为了这次的自拍,大幂幂也是尽心尽力了,还用刘海给自己扎了个朝天小啾啾,再配上用手遮住半张脸比出剪刀手的pose更是少女感十足,和头饰相衬的黄色指甲油也是相当惹眼。话说,已经是孩子妈妈的大幂幂要不要这么萌,完全没有一点当妈妈的“自觉性”呀!

杨幂一直被粉丝称作是“百变辣妈”,真是一点不假,即便衣着休闲充满少女感,依旧能凭借不同角度展现出妩媚气质,魅惑表情撩人十足,真是太美了。

大家给杨幂这次的半脸自拍打几分?

本文为企鹅号:JS娱乐 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任何方式的抓取和转载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文为作者原创,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