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ins发文原谅许志安之后,我们翻出了这档打脸的节目

羊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看到了最近一期妻旅中,妻子们玩真心话的一个片段。

靓靓抽到的问题是“伴侣在婚姻中开小差了要怎么办”,wuli靓靓的回答简直圈爆粉:“煮了他”。

关键是,面对老婆的对策,大仙表示,完全没问题!

羊宣布,仙靓cp锁死了,钥匙已经扔海里没有备用的!

另一边买超面对五级送命警告,给出了好男人的模板回答(再次柠檬张嘉倪):心理拿捏好度,把家庭爱人放心里(简单来说,就是心里要有点X数)。

关键是老婆张嘉倪也很正啊,觉得夫妻之间应该彼此坦诚,如果不想在一起就一定要说出来。

同样的问题,国际章的回应真的实力硬核,直指汪峰不敢开小差哈哈哈(港真这部综艺真的刷新羊对汪峰的印象,对老婆真好一男的)。

说正经的,章子怡认为这种事情如果真的发生了,就随他去吧。

反正汪峰一定会后悔的哈哈哈哈哈。

但是最搞笑的还是谢娜,同样的话和张杰说的时候,就变成了,“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不爱我了,觉得我不好看了,你想离开我了,你要相信,那一定是幻觉”。

不过说回开小差这个事情,也不知道为啥,感觉最近几年这一类的瓜越来越多,尤其这个月,才月中就爆了四个了??(疑似!就只是疑似,除了许志安张丹峰都没有实锤!)

前有文章姚笛因戏生情,最后马伊琍选择原谅,两个人继续携手共度人生。

马蓉出轨老公经纪人,掏空王宝强财产,离婚后还不停作妖。

现在又有张丹峰深夜与经纪人共处一室七小时“对接工作”,至今本人都没有出面回应。

还有许志安深夜的车和老婆好友(或好友女票?)热吻二十分钟,事发后立马发布新闻会认错(真是不给中间商赚差价的机会)。

就在下午的时候,Sammi发ins回应,表示原谅他了。

羊也不知道说啥好,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当然啦,遇到第三者就不是两个人的事那么简单了。

从小到大,羊也见到过许多出轨的事情,不管是当小三还是被小三,又或者是主动劈腿,仿佛对于情感的忠诚早就不值什么钱了。

而出轨,有的时候,并不需要什么理由,就算你美成天仙帅胜潘安,都有可能成为那个被背叛的人。

看看辛芷蕾在《恋爱先生》中的这一段,由于对爱情和伴侣抱着足够的信任,白白浪费作为校花(这是人设,不要打架)的优势,不顾朋友劝阻,一毕业就结婚。

可是该出轨还是会出轨,毕竟

很多没有经历过出轨的宝宝们大概不太能了解被出轨的感受,还是辛芷蕾的这一段。

出轨给人带来的伤害并不仅仅只是停留在伤心难过,更多的是对人的信任,对自我认知的怀疑动摇,甚至是对未来,对美好爱情的看法和信念。

在此期间,出轨者渣而不自知。

在郑秀文和许志安分分合合的那几年里,最后还是以两个人和好,Sammi的抑郁症才得以控制住,没有往更严重的方向发展。

爱情,对有些人来说,可能真的是精神鸦片。

很多时候,面对出轨,不同的选择也从另一个角度反映出不同人的不同态度。

感情本应该是纯粹的,就算是掺杂了世俗的因素(比如结婚买房买车啥的),至少还存在着对彼此未来生活的期待和情感基础。

简单点,如果不爱了,为什么不先结束这段感情,再开始新的呢?

本来很简单的事情,却要搞得一片狼藉。

对比靓靓的节目里的回答,真的是教科书级别的应对措施了。

羊给大家总结了一下靓靓的回答,“如果喜欢上了别人,就告诉我,我不想成为最后一个知道的人,如果你已经决定要离开这个家庭离开我,抛下所有的一切,那你就放下所有。”

其实认真说起来,面对出轨,最重要的就是做好“灾后重建”。

一方面,被出轨的人往往觉得是自己不够好,所以伴侣才会喜欢上其他人,来,我们复习一下。

羊就一句话,如果你另一半出轨了,不是你不好,是他瞎。

另一方面,被出轨的人在感情中对于他人的信任度会急剧下降,用老话讲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氮素!羊要嗦的是!不是每个人都和出轨的人渣一样那么瞎的!

仙女仙男们都要相信寄几是最好的鸭!毕竟这么可爱的你,全世界只有一个,哪里还有第二个人会比你更可爱哦!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做美美的寄几啦,不管那些人爱不爱你,羊都超爱泥萌der!

还有就是,如果真的因为客观因素或者情感寄托放不下出轨过的另一半,羊也希望大家在保护好自己的基础上,能够再给一次重新开始的勇气(虽然这个真的很难)。

不过要是真的没有办法完全放下过去重新开始的话(毕竟这个真的很难,只要一看到那张脸就会想到那些事),羊还是希望小可爱们一个人也可以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