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徒弟胖丫卖假减肥药被判三年,庭审细节曝光

胖丫原名赵丹,是一名喜剧演员,也是赵本山的徒弟,因为她性格开朗,幽默逗乐,招到了许多观众朋友的喜爱。然而,她却缠上了官司,还上了热搜。有人爆出了胖丫在贩卖假减肥药的消息,已经被羁押去了看守所。这一消息也是引起了许多人的震惊和关注,胖丫直接就被判了三年,大家都没想到曾经表演着二人转的胖丫犯下了这么严重的罪过。
图片
胖丫原本是一个身材很胖的姑娘,不过,从15年开始,她就开始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瘦下来之后的美美的自拍照,效果惊人,和之前的反差非常大。许多女性网友看见之后都主动追问她到底是怎么瘦下来的,央求她分享经验。胖丫从230多斤瘦到了120斤,其中变化巨大。看见许多人都在追问她减肥的秘籍。
图片
近日,胖丫的庭审视频曝光,胖丫在庭审中说,她是通过吃一款减肥药瘦下来的,当初卖给她的人对她说,你可以帮我们宣传,我们会给你提成,这样你也可以挣很多钱。于是,胖丫就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会在直播中告诉大家她的减肥秘籍,在直播中,她向大家推荐了这一款减肥胶囊。
图片
在录像中,胖丫身穿黑色卫衣,情绪低落的说,她不太懂事,也没有文化,她只上过小学,她称自己并不知道这一款减肥药是假药,更不知道已经违法了,只是想着可以多挣一点钱,还能帮助大家减肥,也就没想那么多,没想到犯下了这么严重的错误。看起来她也是非常后悔的。减肥药通过微信售卖给了许多粉丝和想减肥的姑娘,该减肥药声称纯中药无添加无害处,确实是私人做出来的假药,完全不符合法律规定,还存在许多安全隐患。
图片
目前,赵丹因为销售、生产假药罪被判三年,其他同伙也都被捉拿归案判刑了。
图片
图片
如今看起来这件事情令人唏嘘,知法懂法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作为公众人物,在推荐一款商品的时候,绝对要谨慎小心,切不可因为眼前的一点蝇头小利就把自己推进了火坑之中,这是损人不利己。胖丫的事情也是给了许多圈内人一个教训,广告都不能乱接,何况卖假药呢?追究起来,不但名誉不保,还要受到牢狱之灾,非常划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