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目前所有解说等级排行,S级的有三位,王多多属于A级!

最近的LOL解说圈真的是热闹非凡,谁能想到小小的解说圈还暗藏各种勾心斗角的宫斗戏情节呢?但是有意思的是在WDD似乎实锤背地里说坏话之后,很多人依然选择站边WDD,对于昨天晚上其他解说各种阴阳怪气的回应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厌恶,虽说小团体这个事情目前没有什么实锤,但从如今各种迹象来看,WDD显然是被其他人边缘化了,所以这也让很多人的同情心泛滥,WDD反而成为了最被保护的人。

其实这件事说到底之所以会闹得节奏这么大,与长久以往网友对于LPL解说队伍整体业务水平的评论有莫大的关系,每每比赛结束后,很多人都会对当天的解说评头论足,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谁的解说好,谁的解说差,所以导致了这件节奏事件中,解说能力成为大家衡量的标准。能力差还各种跳的人自然惹人厌,能力不错但RP有问题大家反而很宽容,毕竟只要你在比赛场上解说不错,我才懒得管你私生活什么样呢!

那么借由这个事情我们不妨将目前LPL整个解说的能力做一个简单的排行,注意,这个排行仅代表个人意见,并且这里所列的解说都是常驻LPL的解说,LCK不纳入评论范围。

S档的解说中,米勒可以说是在比赛中脑子最清晰的一位,从BP到阵容的分析,再到游戏中大局观的走势基本都可以判断准确,记得和泽元对于版本的理解最快,尤其是记得,每次比赛之前都会分析各种数据,泽元是为数不多能在解说时diss选手的人,虽然diss的很含蓄,但敢说这一点值得称赞。

王多多虽然经过这件事人设有点崩塌,但他的成长速度是肉眼可见,长毛被大家调侃比赛死气沉沉的,但强在有很好的控场效果,作为元老级的解说镇得住场子很关键,小伞是前职业选手出身,这些年在解说台也进步虽然不是特别大,但好在对局势的判断还可以。

女解说队伍里,Kris今年常驻西安主场,和王多多的搭档也是目前来看最舒服的组合,而且她的解说能力也是提升的非常快,加上王多多的助攻,真的是帮助她提升了不少,Rita说实话就是不温不火的状态吧,淑仪的解说能力一直都不是很高,只是说她作为LOL主播,好在比其他解说足够努力。

以上就是对LPL目前解说队伍的大致能力划分,不知道你们的看法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