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总决赛首发名单:zoom正面交锋Theshy!

期待已久的2019 LPL春季赛总决赛终于要在今天下午拉开帷幕了,作为五大联赛冠军赛最晚的一个赛区,今天这场JDG和IG的冠军争夺战自然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JDG能否续写自己的黑八奇迹,iG是否能够开启属于自己的2019新王朝,一切的答案都将在今天揭晓。
图片
对于双方战队而言,这个BO5的首发名单也是至关重要的,而根据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凌晨给出的消息来看,今天双方都是拿出了半决赛最稳定的核心阵容体系。
首发名单:
IG
Theshy、ning、rookie、Jackeylove、baolan
图片
JDG
zoom、flawless、yagao、imp、lvmao
图片
看来双方在这种关键时刻也是没什么藏着掖着的了,直接真刀真枪的拼刺刀就完事了,对于这场比赛,看点还是蛮多的,其中最大的看点自然就是上路zoom和Theshy的对决,zoom此前在Theshy的直播间办了卡,不知道这卡Theshy体验卡在真正Theshy面前能不能凑效呢?ning和小夫的野区对抗,谁又能建立更好的上中野优势?yagao和rookie的对决,谁能先把对方打爆?状态回归后的冠军AD IMP对上新课冠军AD Jackeylove,是宝刀未老还是乱拳打死老师傅呢?
无论如何今天的这场比赛都将会写入LPL联赛历史的,那么究竟谁能成为今年的春季赛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