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决赛前瞻分析:Zoom是一个被大家忽视的多面手!

还有几个小时,LPL春季赛总决赛即将在广东佛山正式打响了,这场决赛可以说是让所有人都期盼已久了,无论是谁今日夺冠,他都将成为LPL联赛历史上的一位新王。对于这场比赛,其实赛前大家心里也都有自己的预测和看法,而作为业界的毒奶ESPN也在不久之前对这场比赛进了一些前瞻。
图片
ESPN撰稿评论人Emily认为,JDG和IG的比赛之所以让人关注,首先JDG虽然常规赛表现平平,但是季后赛从最末杀到最高点,简直是一段梦幻之旅,他们每一条单人线都很强,尤其是lvmao这个辅助,表现非常出色,IMP虽然常规赛表现一般,但季后赛表现强势,同样状态不错的还有打野flawless。
图片
提到上单这个点,zoom和Theshy的对决将是这次决赛最大的看点,zoom这个选手的强处在于不仅carry英雄非常强,坦克英雄同样出色,无论版本怎么样他的表现都很全面、灵活,很多人都低估了他的多面性。
今天的这场决赛取决于双方是围绕下路突破还是专注于上路对线拿到相互克制的英雄,所以BP的博弈将是双方的又一大看点。
图片
今天的这场决赛,双方都是直接首发了最强的阵容搭配,而homme教练的BP向来都被称为神鬼莫测,不过相较于JDG而言,IG的BP要相对好做很多,因为他们在每条线都有一些招牌英雄,而且个人能力也都很强。不过就季后赛双方的表现来看,个人觉得双方还是会围绕上野或中野来打开节奏,下路应该是相对都放养的状态,你们觉得呢?